最新新闻:

Mom-Shamers批评Chrissy Teigen分享自己和Luna的洗澡时间照片

时间:2021-04-08 17:01:17来源:

无论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或其他名人妈妈,在社交媒体上的份额如何,她都注定要面对一系列负面言论。举个例子,上周大世界明星奥黛丽·罗洛夫(Audrey Roloff)的小人物发生了什么事,当妈妈们看到了一张美丽的照片时,恰巧表明了她对洛杉矶的裸露。是的,即使是最纯真的照片也一定会引起人们的咯咯笑声。昨天,5月15日星期三,Chrissy Teigen成了记者的目标。

即将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妈,今年夏天与丈夫约翰·莱昂(John Legend)期待有一个儿子,就去Instagram与大姐露娜(Luna)在浴缸里分享自己的照片,露娜(Luna)上个月刚满2岁。这张可爱的照片被简单地加上了标题,“溅出香椿”。

评论家中的评论家对模型和食谱作者的全部想法都发表了。一位评论者写道:“浴缸上有未成年人的照片。没课的,”另一人说,“这很漂亮,但应该在家庭圈中保存一些亲密的照片。”三分之一的人写道:“这是与世界分享的非常私人的时刻。”

另一方面,支持者则为这位名流妈妈锦上添花。一位评论者说:“我爱你@chrissyteigen,你是一位了不起的女人,母亲和人类。像您这样爱妈妈的妈妈,阿们真是太好了,她愿意抽出宝贵的时间和妈妈一起坐在浴缸里度过。”另一个人说:“老实说,我只是在这张照片中看到美丽。妈妈和女儿在小兄弟来之前玩得很开心。”

真的,看到Chrissy和她的女婴结结至结局,这真是多么甜蜜。如果她愿意与社交媒体关注者分享这一刻,那么她将获得更大的力量。只是希望她不要理会这种诱眼的舌头摆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