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不能说的9件事

时间:2021-04-08 17:01:20来源:

我从小就开始训练最后一个婴儿的睡眠。作为第三次妈妈,我非常了解家里的每个人都被剥夺睡眠时的痛苦,所以我想建立良好的睡眠习惯,这是我与前两个孩子没有做过的事情。任何一致的方式都感到遗憾。

有效:我的婴儿很早就睡了一夜,我是一个非常快乐的妈妈。但是睡眠训练是有争议的:尽管许多专家建议婴儿在开始前4至6个月大,但是并没有严格的建议年龄或尝试方法。当然,这并不适合每个婴儿或每个家庭。考虑到所有这些,在我们的睡眠训练旅程中,我听到了一些真正的困惑–我的睡眠训练妈妈也听到了一些宝石。在确实没有助听的评论中:

1.“你一定不要在乎你的孩子。”好的,你让我在那里!这一定是为什么我坐在她的托儿所门外,在我们尝试睡眠训练的前几次我都哭了。但是,这是一个冷酷而艰难的事实:我致力于对婴儿进行睡眠训练,因为我非常关心我们整个家庭的整体健康状况。因此,实际上,与婴儿一起制定睡眠时间表不仅是对她的爱,也是对她的兄弟姐妹,我的丈夫和我自己的爱。

2.“你不是在伤害宝宝吗?”其实没有最近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对没有整夜睡觉的6至16个月大的婴儿进行了研究,发现渐进式的灭绝(或“哭泣”)睡眠训练不会引起婴儿的压力。不仅如此,哭出来的婴儿睡得更快,晚上醒得更少。这正是我的经验。

3.“这行不通。”除了对我有用。当然,睡眠训练并不是每个家庭的正确选择。但这是交易:仅尝试小睡一个星期就不会产生结果。我花了几个星期坚持一个非常有纪律的例程。在我介入之前,我会逐渐让宝宝每次哭一分钟或两分钟以上。少哭,多睡。

4.“那是故意的。”当我丈夫把脏衣服丢在地板上时,我对此会有些不满。但是当涉及到我的孩子时?没门。我让她哭了几分钟才介入这一事实-帮助她学会了自己的自我安抚和入睡-并没有否定我们如何度过大部分的时光,这充满了拥抱和爱。

5.看起来很不屑(无话可说)。如果一个表达可以说:“什么样的父母认为可以让一个贫穷,没有防卫能力的孩子独自解决自然的,生物学的需要”,那么我肯定已经明白了。

6.“她长大后会对她有什么影响?”现在我的小孩子是3岁,我可以告诉你她整夜都在睡觉。每天晚上。在醒着的时间里,她很高兴并且适应得当。和朋友!她有时只是想转动头,因为她要求知道(用刮擦的,恶魔般的声音)为什么我几年前通过睡眠训练折磨了她。开玩笑,当然。严肃地说,2012年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对六岁的孩子进行了研究,这些孩子在7个月大时有父母报告的睡眠问题,并且曾经(或没有)接受过行为睡眠干预。 “行为睡眠技术没有明显的持久作用(正面或负面)”。

7.“睡眠训练是自私的。”如果做对整个家庭最有利的事情是自私的,那还好。被控有罪。

8.“我就是受不了听婴儿的哭声。”我绝对理解这一点,因为我的感受是一样的。没有接受睡眠训练的父母喜欢听孩子哭泣。我们不是邪恶的妈妈在潘多拉上用婴儿的啼哭,哭泣,大惊小怪,尖叫和其他声音来创建播放列表心怀不满。婴儿哭泣,而这种哭泣对任何父母来说都是很难的。但是,也很难生活在永恒的迷雾中,感到情绪低落和悲惨。当您由于睡眠不足而snap着孩子时,看着孩子的脸掉下来,并感到完全失控。睡眠训练绝对可以帮助我控制家庭生活。因此,尽管这并不容易,但我不后悔。

9.“我想第3个孩子,你就过去了。”什么呢爱我的孩子?我认为最适合她的是吗?不。当然,我不像我二十多岁那年出生时那样睁大眼睛和浓密的尾巴。但是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就像,只是因为我的孩子哭了一会儿,我不必跨过沙发去找她。婴儿哭了。他们就是这样交流的。有时候那哭声意味着:“我累了。请让我稍等一下,以便我尝试入睡。没有你徘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