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哥谭”夫妇本·麦肯齐和莫雷纳·巴卡林的女孩

时间:2021-04-08 18:01:23来源:

欢迎来到弗朗西斯哥谭市!

这是“哥谭”肋前锋本·麦肯齐(Ben McKenzie)和莫雷纳·巴卡林(Morena Baccarin)的一个女孩,他们于3月2日一起迎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女儿弗朗西丝·莱兹·塞塔·申克坎(Frances Laiz Setta Schenkkan)。

他们的代表对《今日美国》说:“所有人都快乐健康,并感谢他们的祝福。”

夫妻订婚,但尚未结婚。

有关:名人怀孕公告:明星如何分享新闻

这是巴卡林的第二个孩子,她已经有一个叫朱利叶斯(Julius)的2岁儿子,与前妻奥斯汀·奇克(Austin Chick)和麦肯齐的第一个孩子一样。但是这位前OC演员在小弗朗西斯(Frances)出生前的晚上在“哥谭(Gotham)”首映式上对人们说,他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了。

麦肯齐说:“成为父亲是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想要的。”“我为所有的东西,粪便,尿布和所有东西而感到兴奋!”

等待。他为...大便感到兴奋?!让我们在大约一个月后再次与他交谈,看看答案有多大变化。

有关:名人爸爸谈尿布职责

同时,Baccarin必须对婴儿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她最近在“今晚秀”上露面时告诉吉米·法伦,她已经怀孕了。

她开玩笑说:“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但要把它弄出来。”“让我们继续生活。有事情要做,人们可以看到。”

我们感觉到你,莫雷纳!

根据TMZ的说法,关于婴儿长而又不太确定如何发音的名字的含义,实际上是这对夫妇各自家谱的混合物:Frances是McKenzie的母亲的中间名,Schenkkan是他的真实姓氏,而Setta是Baccarin的母亲的娘家姓。

伙计们,我们来挖吧!恭喜你!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