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的首个手指食品真的安全吗?

时间:2021-04-08 18:01:13来源:

咀嚼一下:在最近对旨在用作婴儿“第一手指食品”的产品进行的研究中,只有两种产品符合美国儿科学会制定的安全准则,甚至有一些被标记为可能造成窒息危险!

根据AAP的规定,婴儿可以在没有支撑的情况下坐起来并将手或物体放在嘴里时准备吃手指食物。他们的第一批食物应该柔软,易于吞咽并切成小块。

研究人员对九种标有“爬行者”标签的产品进行了盲测,这些产品包括融化食品,熟食,膨化谷物,饼干和谷类食品,并发现其中许多产品具有潜在的窒息危险,尤其是如果在一小时内未食用的话。实际上,唯一通过所有标准的食品是格柏毕业生的水果和蔬菜皮卡,尽管研究人员给奇异力士和格柏毕业生泡芙迅速溶出了很高的评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