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航空旅行将使妈妈的母乳喂养更加轻松

时间:2021-04-08 19:01:02来源:

旅途中用母乳喂养妈妈的好消息:许多机场目前都在解决缺乏足够的护理设施的问题。我可以得到一个男人吗?

无论如何,母乳喂养的特殊部位尚未普及。但是自2014年以来,我们确实看到了进步,当时对100个机场进行了一次调查,试图确定哪些机场为吸乳妈妈提供了最低要求-母亲是一个私人空间,除了浴室,还有椅子,桌子和电源插座。

有关:公众母乳喂养:了解您的合法权利

当时,令人印象深刻的62个机场报告说母乳喂养友好。但事实证明,其中有25个错误地将男女通用和家庭洗手间视为合法的哺乳空间。那么实际满足最低要求的机场数量是多少?八。

真可悲。但据《跑道女孩网》(Runway Girl Network)称,此后,伊利诺伊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均已通过法律,要求大型机场提供与公共厕所分开的哺乳室。4月,美国参议院通过了对联邦航空管理局的重新授权,其中包括一项规定,要求主要机场在两年内为母乳喂养的母亲提供哺乳室。

是的!

但是,该法案仍未成为法律。但是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机场似乎正在登机,为妈妈们提供了专门设计的空间,也为独立式的哺乳室提供了空间。Austin-Bergstrom International和San Antonio International的剪彩仪式在其他时间举行-由Mamava制作的独立式护理“套装”母亲节,该日于2013年在佛蒙特州的伯灵顿国际机场安装了第一个测试护理站。

你看过这些东西吗?他们很酷。每个32平方英尺的吊舱都有一个可折叠的桌子,两个长凳,一个USB插座以及最重要的是一个可锁的门。根据Mamava的说法,每个可移动单元的内部空间都足够大,可以舒适地容纳妈妈,她的行李,她的额外孩子,她的伴侣和/或她的婴儿车。

不是太寒酸!因为就像他们的口号所说,母乳喂养应该是一种权利,而不是特权。

有关:上班妈妈的母乳喂养和商务旅行指南

实际上,这些套件现在非常受欢迎,以至于在美国的13个机场中安装了26个套件,其中包括奥克兰国际机场,杰克逊维尔国际机场,棕榈滩机场,博伊西机场,纽瓦克机场,肯尼迪国际机场,拉瓜迪亚机场,斯波坎国际机场,密尔沃基米切尔将军机场和哈茨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

同时,其他机场只是增加了全套母乳喂养室。最新增加的两个机场包括康涅狄格州的布拉德利国际机场和波特兰国际机场。

我们到了!

有关准备有哺乳妈妈特殊空间的机场的完整列表,请访问momaboard.com。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