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WTS的Peta Murgatroyd刚刚解释了她男婴的美丽名字

时间:2021-04-08 19:01:15来源:

自从与星共舞夫妇Peta Murgatroyd和Maksim Chmerkovskiy迎接他​​们的喜悦之情已经过去了将近两个月,他的儿子叫Shai Aleskander。现在,Murgatryod在她的博客All Things Fam&Glam上透露了她和Chmerkovskiy为什么选择了这个独特的绰号。显然,这对名人夫妇在努力挣扎着为他们的小男孩取一个完美的名字。

Murgatryod在她的博客中写道:“首先,要命名一个婴儿-有一天将成为世界上的成年人-很难。”“花了几个月和几个月的时间,找到了我和马克两人都喜欢的名字,并且某种程度上体现了他对我们的意义。我们知道我们想要一个简短的名字,但不要太复杂,因为“ Chmerkovskiy”有点大嘴,而且他总是要为人们拼写出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