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出生后自杀,这位母亲在精神病房中度过了10天:?我不得不停止尝试成为女超人了。

时间:2021-04-08 20:01:14来源:

五年前,我很高兴第一次怀孕。我和丈夫已经结婚三年了,渴望组建一个家庭。我一直想当妈妈。

有关:健康怀孕的17个秘诀

在那九个月中,我很高兴看到自己的bump壮成长。我去纺纱,慢跑和做瑜伽。我也很忙于开办企业-向成就卓越的女性传授正念。

2014年1月,我的女儿露西(Lucy)出生时,我看着她的眼睛,立刻坠入爱河。

就像所有妈妈都知道的那样,早孕是原始的,艰难的,疲惫的和凌乱的。我对“正确”做事的强烈渴望最终使事情变得更具挑战性。当我在母乳喂养方面遇到麻烦并且露西没有足够快地增加体重时,我感到felt愧。我该如何弄乱本来应该是自然的东西?

分娩后的三个星期,当我的丈夫重返工作岗位时,我从“坏”变成了“真的很差”。对我来说,在医生办公室填写一份表格具有挑战性。我很难回忆起单词。有一天,尽管我已经使用过数十次,但我仍无法说出如何组装吸乳器。

我指责睡眠不足。我以为(不正确地)产后抑郁症仅影响患有精神疾病的母亲。我不知道缺乏睡眠,压力和荷尔蒙变化怎么会破坏新妈妈的健康。

有关:应对产后抑郁症

我们雇用了一名夜间护士,这样我可以休息一下,但是我太有线了,无法入睡。(我曾经连续三天保持清醒。)我开始听到没说的话。我变得偏执。一天晚上,我确信警察要错误地逮捕我。我看到屋顶上的狙击手和整个房子的安全摄像机。往回看,这没有任何意义,但是当时感觉很真实,而且令人恐惧。

尽管如此,我还是害怕告诉任何人我正在经历的事情。我从未听说过一个新妈妈出生后会“疯掉”。我以为是我

然后有一天,确定我不适合做母亲,我问我的母亲和丈夫是否应该从金门大桥上跳下来。感觉就像我唯一的出路。幸运的是,他们拒绝了我的提议,并立即寻求帮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