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被抛出汽车后发现安全是感恩节的奇迹!

时间:2021-04-08 21:01:17来源:

谈论假期奇迹!八个月大的婴儿布莱斯·黑尔(Bryce Hale)周末在高速公路撞车事故中从家人的车中飞出并降落在25英尺高的暴雨排水沟中,头上只有一点划痕!

据KSLA称,这名女婴当时正在30号州际公路上行驶,当时汽车突然被一个18轮滑车夹住,导致汽车翻转。当消防员赶到现场时,家人告诉他们布莱斯已经从车上弹出了,但她无处可寻。

布莱斯的妈妈杰克西亚·科尔森(Jakesia Coleson)解释说:“我开始在高速公路上来回走动,到处找她。“我以为她不见了。”

幸运的是,一位善良的撒玛利亚人警告第一响应者中位数中间有一片干草附近的噪音,当他们检查出该噪音时,发现孩子在排水格栅里,距离公路约25英尺。

德克萨卡纳(Texarkana)消防员乔什·摩尔(Josh Moore)说:“这个8个月大的孩子实际上正坐在炉排上,抬头看着我们,等着我们把她拉出来。”“她没有尖叫。她没有哭。她只是坐在那里等我们。”

惊人!

花了三名消防员安全地将布莱斯从炉排中挪出,奇迹般地,她几乎完全没有受到伤害。摩尔说:“为了使她最终没事,必须进行某种松木干预。”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我们完全同意!但是,就像每一个好的童话故事一样,这个故事带有道德感。因为根据有关当局的说法,布莱斯在坠机时没有得到适当的约束,她的汽车座椅也没有得到适当的固定,这很重要,这提醒我们大家在这个假期旅行之前,应仔细检查座椅或由经过认证的技术人员对其进行检查。 。单击此处查找您附近的检查员。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