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Facebook让您沮丧吗?马上去查

时间:2021-04-08 20:01:24来源:

母亲的悲惨现实使我们感到成为完美妈妈的压力。没有比使用社交媒体更容易将自己与其他母亲进行比较,并为我们的养育选择寻求认可的方法。好吧,现在事实证明,对于一些新妈妈来说,浏览Facebook实际上在情感上可能不健康。发表在《性角色》(Sex Roles)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在Facebook上发布有关婴儿最多信息的母亲也往往最沮丧。

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调查了127位受过良好教育的,大多是已婚的俄亥俄州全职母亲,他们发现她们全职工作的压力最大,而那些对“完美”母亲的压力最大的人也最认同母亲的角色。 Facebook上最频繁的海报。这些妈妈是在收到对某个帖子或照片的负面评论时最费劲的,也是受他人对自己帖子的反应影响最大的妈妈。他们也是在母亲交往9个月后表现出最抑郁症状的妈妈。

当研究人员要求她们对诸如“只有我是一个完美的父母时,社会才会认为我是一个好父母”之类的陈述时,了解这些妈妈如何开始使用Facebook才开始。婴儿出生9个月后,参与者被要求给类似的陈述打分,例如:“我知道人们会根据对我的房屋和家庭的照顾程度来判断我对伴侣/母亲有多好。”

有关:社交媒体如何影响您的父母

还测量了妈妈们登录Facebook的频率,以及他们上传婴儿照片的频率。此外,根据《科学日报》的报道,妈妈们被要求对照片收到的评论或反应少于预期的情况进行评分。

“这些母亲密切关注他们张贴婴儿照片时得到的评论。该研究的共同作者之一,吉尔•雅弗斯基(Jill Yavorsky)是该研究的合著者,当他们收到了很多喜欢和评论时,他们感到受到了认可,但是当反应并非他们希望的那样时,他们也更有可能感到难过和失望。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社会学说。

抑郁症状在产后三个月和九个月时自我报告。在9个月内表现出抑郁症状的女性倾向于更认同自己作为妈妈的角色,并感到要成为完美妈妈的压力更大。研究人员发现这些妈妈是最经常在Facebook上发帖的妈妈。值得注意的是,报告抑郁症状并不意味着一个人在临床上处于抑郁状态。

有关:5个新父母的恐惧(以及如何应对!)

该研究真正令人着迷的发现之一是,高达98%的新妈妈报告上传了婴儿的照片,而且大多数是在孩子出生的第一周内上传的。80%的妈妈在其个人资料照片中展示了自己的婴儿。

“这些母亲说的是,至少在目前,我的孩子对我的身份至关重要。该研究的主要作者,俄亥俄州立大学人文科学教授Sarah Schoppe-Sullivan说道。

她指出,研究中的女性不是全职妈妈。“他们在家庭以外的工作也可以提供验证,这使我们的结果更加有趣。她说,她们还有其他一些成功需要进行验证,“我们社会中女性获得验证的最简单方法仍然是通过成为母亲,因为女性所承担的其他角色仍然没有得到重视。”

肖普·沙利文得出结论,一些新妈妈正在以不健康的方式使用社交媒体网站。她说:“如果一位母亲在Facebook上发帖确认自己做得很好,并且没有得到她期望的所有“喜欢”和正面评价,那可能是个问题。她可能最终会变得更糟。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外卖:正如Yavorsky所说:“研究的目的并不是说Facebook一定有害,而是使用Facebook可能不是让女性寻求并获得外界确认自己是好妈妈的有效平台。”

Echoes Schoppe-Sullivan:“分享宝宝的故事和图片真是太好了,但是依靠Facebook对自己的育儿感觉很好,这可能会有风险。”

我的外卖:依靠您的真正朋友而不是Facebook朋友来支持您担任新的母亲职位。而且,如果您发现发布到Facebook上令您感到难过,请休息一下!尝试获得一些观点。您在孩子尝试豌豆的照片上得到多少“喜欢”与您的母亲有多好无关。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