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继承罕见的第四代胎记

时间:2021-04-08 20:01:22来源:

人们经常告诉我,女儿长得像我,我长得很像妈妈。但是南卡罗来纳州的婴儿MilliAnna确实毫不含糊地像她的母亲,祖母和曾祖母一样。她的头发呈白色的电击贯穿她原本黑暗的发tr,就像之前的三代女性一样。

MilliAnna的母亲Brianna Worthy最终说,她喜欢自己独特的股线,正如《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的那样,这是出生状况低下的病因,是由于头发减少或变细造成的身体上的一连串发色缺乏。完全缺乏色素沉着。不过,正如她告诉InsideEdition.com所说,“在小学阶段,孩子们要严厉一些。但是长大后,它变得很酷。”

有趣的是,孩子的曾祖母被收养了,而且从未见过她的亲戚家庭,因此这种稀有的胎记可能会更远!

至于沃西打算对女儿说她的特殊头发的事情:“我要告诉她,'你很独特,你很漂亮,你很漂亮。”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真是太棒了!因为我们都记得在任何方面都变得与众不同有多么困难。我想我们从小就走了很长一段路,人们的差异越来越被视为使他们变得更加特别的事物。

有什么让您的孩子格外特别的?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影响下的生活。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