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的病毒性DIY磨牙工具将带给您和您的宝宝和平

时间:2021-04-08 20:01:19来源:

我们爱一个创新的妈妈,她渴望与我们其他人分享成功的秘诀。没有为人父母的万无一失的指南-女士们,我们很喜欢。因此,当我们的婴儿达到4-8个月大的里程碑之类的里程碑,并且迫切需要减轻疼痛的迫切性时,我们愿意尝试任何事情。这就是为什么一个名叫埃米莉亚·杰克逊(Emelia Jackson)的磨牙技巧的妈妈在Facebook上广为流传,它拥有超过114,000股,23,000个赞和38,000条评论-这是简单,便宜且彻头彻尾的老派。您将要尝试这个。

“妈妈骇客:如果您的宝宝出牙,妈妈将水放入安抚奶嘴中,然后将其放入冰柜中几个小时。认真地为妈妈出牙的救生器。他对自己的冷笨蛋很满意吗?编辑:既然有这么多人吓坏了,以为我的小男人正在喝水,所以我想告诉你,这个笨拙的人没有洞。绝对没有办法让婴儿得到水。”杰克逊在Facebook上写道。

没错,一个可以自己给宝宝张口的冰袋-答案一直都在我们的鼻子底下吗?根据Romper的说法,杰克逊使用的是Phillips Avent品牌的安抚奶嘴,在亚马逊上的售价约为3美元。您所要做的就是加水,冷冻并让人造冰棍发挥其神奇作用。(提示一个开心宝贝的沉默。)

当评论泛滥成灾时,人们开始担心杰克逊的婴儿会消耗水,这对于一个6个月以下至一岁的小孩子可能是危险的。她向追随者们保证,她所使用的笨拙的东西没有洞。 。实施Jackson的方法时,明智的做法是始终检查您的奶嘴是否处于顶端形状,零泄漏。

因此,您拥有了这里-希望您的宝宝在成长为白色珍珠白的过程中能找到和平。妈妈,因为宝宝的平安就意味着您的平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