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them保险削减吸乳器的报销费如何伤害妈妈和婴儿

时间:2021-04-08 21:01:06来源:

母乳喂养的母亲知道拥有优质的吸奶器是护理成功的关键。那些编写《平价医疗法案》的人都知道这一点,因为该法律在2012年生效后,要求健康保险公司免费提供至少一个吸乳器或使用共付额。研究结果被认为是积极的,《美国健康杂志》在线发表的一项研究得出的结论是:“减少接受支持服务和母乳喂养设备的障碍显示出希望,这是鼓励母乳喂养,尤其是母乳喂养持续时间和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补充配方食品之前的时间。”不幸的是,自4月1日起,一家主要保险公司实施了可能阻碍这一进展的变更。

对于被保险的母亲来说,国歌的变化是什么样的

Anthem Blue Cross Blue Shield覆盖15个州的4000万人: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康涅狄格州,乔治亚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缅因州,密苏里州,新罕布什尔州,内华达州,纽约州,俄亥俄州,弗吉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上个月,他们将吸乳器的报销费用削减了近一半,而且没有直接将这一变化告知客户。Anthem过去曾向医疗设备提供商支付169.15美元,但现在,他们只报销了95美元。这与现成的泵价格不符。实际上,一台好的打气筒大约要花费$ 150- $ 200,因此较低的报销额意味着依赖Anthem支付更多账单的父母可能会自掏腰包支付约$ 100。

Virginian-Pilot报道说,Anthem发言人Scott Golden在电子邮件中表示,这项决定“不会影响任何新妈妈从我们与国家签约的医疗供应商处获得高质量,标准的双电动吸奶器的能力。”公司官员拒绝接受采访。

同时,Anthem网站上的信息最后一次于4月9日更新,该信息说明客户的覆盖面是基于他们的个体化​​计划,但是“大多数个体化和基于雇主的计划都涵盖了高质量吸奶器的成本,”妈妈们“可以可供选择的品牌包括Ameda Finesse,Evenflo Advanced,Lansinoh Signature Pro,Spectra S2 Plus和Medela Pump in Style。”

换句话说,根据承保范围,许多拥有Anthem保险的女性仍然可以免费获得某些泵模型。但是,如果他们想购买自己的东西并提交报销,他们得到的回酬将比4月1日之前少。

优质吸奶器的情况

比利·拉森·希普利(Billie Larson Shipley)是来自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一个孩子的母亲,受《国歌》的保护。根据她的计划,她能够选择覆盖率100%的Medela泵,但最终,她以1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现成的其他型号。她解释说:“ Medela很棒,但是它不能像我的其他型号那样好用。”“它不那么强大,而且需要更长的时间。”

希普利(Shipley)的情况说明,如果您想成功母乳喂养,那么使用优质泵非常重要。德克萨斯州奥斯丁市River Place OBGYN的OB / GYN医学博士John Thoppil告诉Parents.com,“我希望每个女人都能获得优质的泵和哺乳顾问。高效的优质泵有助于减少忙碌的妈妈所花费的时间。”

纽约布鲁克林的母乳喂养咨询师(CBC)的艾玛·麦卡比(Emma McCabe)恰好也受到Anthem的采访。他告诉Parents.com,由于“缺乏负担得起的护理和支持,”家庭对母乳喂养已经很困难。包括“美国骇人的产假政策”。她阐述道:“获得负担得起的吸乳器对美国女性至关重要。选择母乳喂养的妇女需要在一天中全天抽牛奶,以维持母乳喂养和喂养婴儿。最有可能母乳喂养的女性群体是三十多岁,受过大学教育的白人女性,这也与较高的收入水平成正比。通过提高吸奶器的成本,Anthem使这成为一个阶级/种族问题,并使妇女无法负担得起母乳喂养的费用。”

从长远来看,这种变化意味着什么

麦凯布还认为,公司削减开支的决定在财务上是短视的。McCabe指出:“母乳喂养可以为保险公司节省大量资金。”“实际上,如果我们达到了“健康人2020年90%的母乳喂养目标”,我们将节省130亿美元的公共卫生保健费用。

Thoppil博士同意,从长远来看,这种短期的省钱举措正在损害L.O.的健康和医疗保健成本。他与Parents.com分享到:“医疗保健非常昂贵,他们正在努力改变曲线。”“不幸的是,这是短视的。母乳喂养的孩子很少生病。降低母乳喂养率的任何事情实际上都会通过增加病假来增加医疗费用。”

妈妈们该如何反击

几周来,Certan倡导组织一直在处理此问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妈妈崛起”,它鼓励人们与国歌取得联系,表达他们的关切。

麦凯布(McCabe)同意,那些受此举动影响或只是担心的人最好大声疾呼。她建议说:“请国歌改变他们的政策。”“继续提高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认识,并为所有社会经济背景和种族的妇女提供平等机会。提供负担得起的母乳喂养支持和教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