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回答妈妈胸部的11个问题

时间:2021-04-08 21:01:02来源:

早孕:乳房内的腺体和导管系统开始起作用,逐渐变大并分支。您的乳房可能已经明显变大了。乳晕周围出现称为蒙哥马利结节的肿块。他们的工作是在需要母乳喂养时润滑您的乳头。

怀孕

1.我只有8周了,但是我的乳房已经疼了。他们整个怀孕都会有这种感觉吗?

乳房刺痛,酸痛可能是您怀孕的最初提示之一。那是因为乳腺在发育,雌激素刺激乳腺导管的生长。“感觉就像PMS一样,让人不费吹灰之力,”加州圣塔莫尼卡的妇产科医生,She-ology的作者Sherry Ross说。许多经验的另一个乐趣:拉伸皮肤会引起剧烈的瘙痒。大多数女人会注意到,随着荷尔蒙的沉降,孕中期的压痛有所减轻。同时,白天要穿上合身的胸罩(不穿钢圈试穿),柔软的棉布可以入睡。您也可以使用加热垫缓解酸痛,并使用天然保湿剂(如Aveeno Daily Moisturizing Lotion)舒缓干燥。如果您痛苦不堪或整夜不眠,请咨询医生。她也许可以推荐安全的药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