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6个月大的婴儿刚刚从游泳池中解救了自己

时间:2021-04-08 21:01:14来源:

在我长大的时候,父母曾经讲过一个关于我学会游泳的故事,这基本上涉及到我父亲把我扔进祖母的游泳池中,然后让其余的一切本能发挥。

无论是否真的发生,这都是我从来无法完全弄清楚的事情。但是自从看到Keri Morrison以来,我当然一直在想这件事。KeriMorrison在“今日”上看到正在挥手致意的妈妈(对不起!),看着她六个月大的女儿Josie掉进游泳池。节目。

故事是这样的:三年前,莫里森(Morrison)在奥兰多度假时从码头上掉下来溺水致死,不幸地失去了她的2岁儿子。希望永远不必忍受两次同样令人心碎的命运,莫里森现在正在与乔西一起使用一种名为“婴儿游泳资源”(ISR)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