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got Robbie有一个漂亮的天才乳头霜

时间:2021-04-09 10:01:14来源:

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可能还没有孩子,但是这位26岁的女演员在她的曲目中已经有了一些漂亮的妈妈友好型美容技巧,这对于时间紧迫的父母来说似乎是完美的选择。

一方面,这位自杀小队的明星最近向英国Elle承认,她使用一种名为Bepanthen的乳头霜(对于母乳喂养的母亲来说,这是众所周知的)来滋润她干燥的嘴唇。听起来很简单(如果很奇怪),因为大多数哺乳妈妈都把这些东西藏在房子周围的某个地方。但是,嗯,为什么不只使用一些好的老式Chapstik?

她解释说:“我有一个阴谋论,即润唇膏中实际上含有助剂,可以使嘴唇干燥,因此您可以继续购买。”“但是因为Bepanthen只是一种干性皮肤的乳霜,所以它有效。这就是我一生所用的东西。”

她还试图用牙刷或眉毛线轴将粉底融合到发际线中。她说:“我有一头金发,但皮肤晒黑。”“如果我不混合它,它看起来很粗糙-您可以在我的头发中看到粉底。”

不会说谎,作为一个疯狂忙碌的两个孩子,我实际上经历了中午在车镜中瞥了一眼的现象,却发现发际线中挂着一个漂亮的BB Cream大团,所以我肯定会尝试这个。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您每天都会使用哪些适合妈妈的骇客来逃避攻击?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