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爸爸完全钉着婴儿休假的感觉

时间:2021-04-09 08:01:20来源:

还记得Man vs.Baby博主Matt Coyne吗?他是12月份在Facebook上发表的残酷而诚实的帖子,成为首次父亲,赢得了互联网的哥们。他将换尿布,换乘一级方程式维修站的乘员和分娩与恐怖电影中的场景进行了比较,并且有新父亲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称其为对父亲身份的最好描述。

得分!

不满足于那些令人赞叹的桂冠,七个月大的儿子查理的父亲又来了一次,这一次真切地描述了带孩子度假的感觉,这已经在Facebook上分享了。超过15,000次!

有关:带孩子旅行的终极指南

“所以,我们刚从查理的第一个假期回来,”他的帖子开始说。“有一两个人对带走六个月大的婴儿的想法有点判断。“所以,你带他去度假吗?”是的'国外?'是的“哪里很热?”是的“在飞机上?”...到哪一点我都想回答:“不,我和Lyns会上飞机,但我们认为我们可以通过将Charlie驱赶到Dover并将其从一门加农炮中解雇来使他到达那里。”

巴哈哈哈哈

“我实际上说的是:“会没事的,”科恩解释说。“你知道吗?它是。”

然后,他解雇了他最大的,也是最搞笑的旅行小菜一碟。“我们有一个包装清单,上面只有一件物品:“一切”到“当航空公司说他们有'婴儿换尿布设施'时,它们的实际含义是:'一个架子。'”

他没错。

有关:8个最佳婴儿逍遥游

Coyne然后承认,他了解了父母在乘飞机旅行时应该跳过婴儿车的艰难方式。“当您办理登机手续时,婴儿车消失在橡胶帘子后面,由两名世界自然基金会摔跤手收集,他们将其砸在墙上半小时,然后将其转移到跑道上,在那里他们将飞机翻转了几圈。次,然后将其放入货舱。”他写道。“在您的目的地。出于某些奇怪的原因,您必须从几英里之外的行李传送带中收集婴儿车(车轮)上剩下的任何东西。”

到过那里!

他还警告说沙滩不是一个好主意。“一个六个月大的婴儿将所有东西伸到嘴里,因此事后看来,让他们坐下来玩四英亩的粉末玻璃有点暗淡。”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至于防晒霜,“在拿起它们或其他东西之前,让它变干,否则就像摔打刚离开按摩室的密封一样。”

最好。比喻。曾经

尽管如此,到最后,科恩还是没有后悔。“对于那些考虑带孩子度假的人,我会说的是:走吧,”他解释道。“我将永远记得查理第一次在沙滩上curl起脚趾时的脸。……他很高兴被充气鳄鱼背着的旅馆游泳池推开。...而且,当我们坐在长凳上,用手喂麻雀时,他着迷,俯瞰着地中海的深蓝色。付出的代价很小,那就是与返航后我践踏的短发lock是一样的蓝色。”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通过@holleewoodworld在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