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在监控视频中发现了3个月大的母乳喂养的日托工作者

时间:2021-04-09 08:01:02来源:

当您带保姆或日托孩子时,您会希望您得到有关其照料的所有决定的咨询。这就是为什么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位母亲因据称一名日托工作者未经她的同意而母乳喂养婴儿而感到愤怒。

在托儿所的监控视频中,她几乎不认识母乳喂养的凯西·奥森丹(Kaycee Oxendine)3个月大的便秘的那一刻就被捕捉了。Oxendine也是幼儿园的前班主任,她对此感到震惊和愤怒,这是可以理解的,尤其是因为她声称自己被问到是否要老师为她的儿子母乳喂养而拒绝了两次。

有关:对日托食品新规则有何期待

“她说她有一个(两个月大的)儿子,我想让她把孩子放在母乳喂养和母乳喂养吗?”奥克丁汀向WTVD讲述,并说:“我说不”

但是录像显示,老师违背了妈妈的决定,给她的孩子母乳喂养。奥克斯丁汀伤心欲绝。“作为一个母亲,你从我这里得到了一些东西,因为我无法捍卫我的孩子。我当时不在那儿。”

自那以后,老师被放开了,但是这个妈妈想提出指控,因为她声称儿子有严重的反应。她说,由于他早产并且不耐乳糖,他那天晚上晚些时候生病了,正在呕吐,必须送医院。

“对我来说,对他犯下了犯罪行为。您不仅把乳房放在了我儿子身上,而且还因为儿子不耐乳糖而使我儿子生病了。所以你在他身上放了一些他的身体无法消化的东西。”

除了这个婴儿在不请自来的护理之后的消化问题之外,我不禁要问:如果老师患有传染病怎么办?她的意思是说得好,但是有很多原因导致这是错误的,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奥克辛丁拒绝了!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交叉护理实践有很多好处。但是绝对不能没有母亲的同意。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