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她打破了一个只有女孩的家庭长达50年的连胜纪录时,您必须看到这位母亲的震惊反应

时间:2021-04-09 08:01:07来源:

真相:怀孕并能够与所爱的人一起发展家庭会使您感觉自己像是最幸运的女士。也适用:即使您对一个健康的婴儿感到满意,无论性别如何,对于许多拥有男孩和女孩的妈妈来说,这都是终极目标。那么,当一个男婴在仅拥有女孩的50年后终于出生于一个家庭中时?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

摄影师Neely Ker-Fox精美拍摄的照片。

这些令人信服的母亲达拉·克劳奇(Dara Crouch)拍摄的照片迅速传播开来。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出乎意料的纯粹外观,加上生孩子的兴奋和情感,使这个系列令人叹为观止。

对于三年前拍摄达拉(Dara)第一胎的尼利(Neely)来说,很荣幸能出席这次活动。由于达拉(Dara)还是分娩和护理的护士,尼莉(Neely)多次在医院看望她,因为她拍摄了其他婴儿的照片,而且他们越来越近。但是,是否有一个男孩产生了那种爱的表情?Neely告诉Parents.com,“我相信她的反应与家族史没有多大关系,而与她真正地以为是女孩的事实有关,而当她不是女孩时,她会感到惊喜。”

尼利说,能够在电影上捕捉到出生的奇迹之一就是来自他们的魔法。尽管没有很多妈妈允许她分享这些照片,但达拉是个游戏。他说:“我有很多这样的时刻,永远都不会看到。虽然,没有一个比这更令人惊奇了,所以我非常感谢达拉让世界看到这一刻。”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话虽这么说,考虑到Neely在六年中拍摄了100多个婴儿。恭喜达拉,欢迎世界,期待已久的小男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