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抱着早产儿的视频如此令人感动

时间:2021-04-09 08:01:17来源:

早产常常发生,这给父母带来了很多挑战,伴随着他们的LO在他或她的到期日前几周迎来了世界。这是我们需要继续提高认识并继续提高我们在医学上解决问题的方式。也许没有什么比看到父母与自己的早产联系更好的提醒了这一点。这段病毒视频最近在Facebook页面上的Love What Matters上共享,是一个不知名的妈妈和她的儿子Grayson(刚出生26周以上)的美丽照片。

妈妈在接受“爱是什么”一词时说:“出生后四天,我第一次抱着婴儿,这是世界上最后一次能够将他抱在怀里的感觉。”“他仅在怀孕26周零3天出生。他们不知道为什么我要早一点,我是一个相当健康的人,从未错过服用我的产前维生素,完全去除咖啡因并定期运动的习惯。他出生时只有860克。在头4天,我无法扶住他,大麦可以抚摸他。我只是想要正常的怀孕,正常的出生,我希望能够立即抱住婴儿,喂养他并依sn他。格雷森现在已经快6个月了,在呆了84天的重症监护病房之后,他的表现绝对令人赞叹。他快乐,健康,现在我可以随时随地依him他。十分害怕地认为十分之一的婴儿早产。我只希望其他正在经历此过程的父母知道这很困难,很可怕,但是您比您想象的要强大,您的孩子是一个斗士,您并不孤单。我希望有一天你也能把婴儿带回家。”

视频持续约一分钟,是母子之间令人难以置信的激动时刻。

/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有趣的是,该剪辑在11月17日星期五的世界早产日的同一周传播了病毒。充满希望的是,像这样的更多时刻将提高人们的意识,并为像这样的妈妈们提供更多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