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表明,即使婴儿不说话,他们也会记住他们的母语

时间:2021-04-09 09:01:10来源:

研究一次又一次地证明,婴儿对周围世界的吸收比我们想象的要多。在最近的一个例子中,发表在《皇家学会开放科学》(Royal Society Open Science)上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即使婴儿搬到新的国家,或被收养时会说另一种语言的家庭,他们仍然保留了一些关于自己出生语言的知识。

研究人员研究了30岁左右的韩国成年人,这些人全部被讲荷兰语的家庭收养为婴儿。经过短暂的培训后,他们被要求发音朝鲜语辅音。他们还看了一个以前从未接触过朝鲜语的成年人对照组。

有关:培养双语婴儿的好处

有趣的是,两个小组在上课之前以相同的水平发言,但是之后,被收养的小组表现要好得多。更令人着迷的是,研究人员指出,在六个月大之前还没说话的被接纳者和在七个月之后才学会说话的被接纳者的能力没有差异。

韩国汉城汉阳大学的Jiyoun Choi博士告诉BBC新闻:“这一发现表明,有用的语言知识是在生命的最初几个月中积累的,无需进一步输入语言就可以保留下来,并通过-学习。”崔博士建议所有父母尽可能多地与婴儿交谈,因为事实上他们正在全力以赴!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当然,如果您感到与某人交谈时感到有些搞笑,那么您并不孤单。我回想起我的孩子们在婴儿时在一场暴风雨中聊天,想知道他们是否在想,这位女士在说什么?显然,对他们如此年轻的人产生了影响。我所有的女孩都很早就开始讲话了...从那以后一直没有停止过!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