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电影对产后抑郁的耻辱感进行了仔细的观察

时间:2021-04-09 09:01:02来源:

五分之一的新妈妈会遭受产后抑郁症或围产期情绪障碍的困扰。在严重的情况下,妇女可能会患上精神病,甚至自杀,或者最终夺去婴儿的生命。正是由于这些令人发人深省的统计数据和故事,女演员坦妮亚·纽博尔德(Tanya Newbould)以及杰米琳·利普曼(Jamielyn Lippman)和林赛·格斯(Lindsay Gerszt)才被迫通过长篇纪录片《当树枝断裂》来接触新妈妈。

“我们如何帮助这些妇女渡过难关?”电影制片人想知道。这部大胆,诚实的电影由布鲁克·希尔兹(Brooke Shields)制作和讲述,由Carnie Wilson等人主演。

通过分享有关产后抑郁症妇女的故事,这部电影的目的是开启有关精神病的对话,伴随着严重的污名。羞耻感,恐惧感和内感充沛,但对于新妈妈来说却没有足够的帮助。电影制片人希望,通过提高对这些情绪障碍患病率的认识,他们可以帮助新妈妈获得所需的支持,并最终挽救生命。

观看功能强大的预告片:

6月8日(星期三)下午2:45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好莱坞好莱坞的TCL中国剧院举行的《电影大乱斗》将首次公演Bough Breaks。如果您做不到,请访问电影的网站,并关注其Facebook和Twitter页面,以获取有关将来可能放映的电影的更新。

无论您最终还是不能看电影,请记住,如果您正为产后抑郁症而苦苦挣扎,那么并不孤单。您可能知道很多母亲了解您的感受,只是不谈论它。

值得庆幸的是,围绕这种疾病的污名有所增加。像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这样的名人正在公开他们的体验。以及更多谈论产后抑郁症的明星妈妈,以及像《当树枝断裂》(The Bough Breaks)这样的电影为这个非常普遍的问题揭露光芒时,希望患者能够意识到黑暗隧道尽头的光明。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