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传奇(John Legend)的新音乐录影带(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宝贝露娜(Baby Luna))让我们感到超级幸福

时间:2021-04-09 09:01:04来源:

约翰·传奇(John Legend)刚刚分享了他的最新音乐视频,偷听了新专辑《黑暗与光明》(Darkness&Light)中一首名为“ Love Me Now”的歌曲。好像这本身并不太酷(因为嗯,Legend的声音就像屁股一样),猜猜谁在视频中扮演了主角?

如果您猜到了传奇的疯狂美丽而坦率的妻子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他们难以置信的可爱的婴儿露娜(Luna),那就叮叮当当!你是对的!

好吧,我已经迷上了这首歌!您可以打赌,一旦它到达潘多拉(Pandora),我就会在学校接送电话中巡视,骂“现在爱我”。这只是一种感觉良好的曲调,我迫不及待想听到更多。

根据《娱乐周刊》的报道,传奇人物曾对这首歌说:“'Love Me Now'就是要充分生活和充满爱心,无论明天会带来什么。我很高兴能最终分享新专辑中的音乐。我投入了大量的爱与精力使这张专辑特别。我希望我的粉丝能感受到。”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感觉在这里!特别是因为传奇,帝根和露娜看起来像是一个真正幸福的家庭。他们彼此之间的爱是显而易见的。这让我想到了我爱自己的家人有多惨。爱情真的是最好的,也是世界上唯一重要的事情。我警告过你,这将变得愚蠢。都是你的错,约翰!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影响下的生活。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