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4件事不要给母乳喂养的妈妈

时间:2021-04-09 09:01:12来源:

1.您认为宝宝吃饱了吗?如果我能合法地开枪射击,每一次有人问我,我都会这样做。母乳喂养的妈妈不知道婴儿是否有足够的食物。我们都只是为了直觉和几个小时的睡眠。乳房虽然惊人,但并不透明。它们没有盎司边界。婴儿同样令人赞叹,但缺乏说出来的能力,谢谢,我吃饱了!因此,让哺乳妈妈知道婴儿似乎已经完蛋了。

2.婴儿真的又饿了吗?往上看。如果我的孩子很挑剔,那么她正在做推舌动作。如果她不愿意小睡,是的,我要给她的乳房让她感到舒适,舒缓,而且要喂饱。请不要担心我的宝宝在母乳上过量食用。这永远不会发生。

3.母乳喂养毁了我的胸部!就像减了50磅,求助于您的健身房伙伴(她正在努力减肥),然后说,现在,我的体重减轻了50磅,我的皮肤变得一团糟!保持负面情绪。此外,弄清事实:根据《美容外科杂志》(Aesthetic Surgery Journal)的一项研究,怀孕是导致下垂的胸部而不是母乳喂养的原因。

有关:名人妈妈谈母乳喂养

4.如果您掩盖了,您会更舒服吗?哈!没有。您知道为什么这个问题最糟糕吗?因为这根本不是问题,而是一个判断性的陈述,意思是“如果您掩盖我会感觉更好。”但猜猜怎么了?护理(或任何一位)母亲的首要任务是唯一的婴儿,而不是咖啡店的老顾客,飞机乘客或公婆。另外,母亲有权在任何地方养育子女,而且大多数州都有法律保护这一权利。如果您不想看妈妈护士,这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别看

5.我没有母乳喂养,我的孩子们也很好。这太妙了。但是,如果一位妈妈想母乳喂养(或配方奶),那么与您喂养婴儿的方式实际上是零。这只是关于选择。

6.您的孩子不大一点可以护理吗?您是不是有点老了,可以不问您的业务问题?仅仅因为某些人对长时间母乳喂养感到不舒服,并不表示这是错误的。实际上,美国儿科学会建议妈妈在婴儿的第一年内进行母乳喂养,并在妈妈和宝宝希望的时间内继续这样做。他们没有声明“只要您的岳母/最好的朋友/女士在操场上”就可以了。

7.您应该分担喂养婴儿的责任和喜悦!确实,纯母乳喂养是一项沉重的责任。成为唯一负责喂养的人可能会非常麻烦。但是,打破记录警报是一种选择。妈妈们意识到瓶子,泵和配方奶粉的存在。指出这些选择并不能说明一个鲜为人知的母性秘密。它只是让您烦恼。

8.哇!你的胸部很大!坚持不懈,您永远很棒!所有妈妈都喜欢那个。如果您选择母乳喂养,您可能会认为自己在补充乳制品,但是大多数哺乳妈妈都希望焦点一次脱离他们的牛奶制造商。

9.如果您给婴儿瓶奶,她将永远不会再吸乳。那是100%的纯罂粟。许多妇女通过母乳和奶瓶喂养婴儿。(我做到了。)没有规则规定一旦开始母乳喂养,您必须专门进行母乳喂养。此外,哺乳专家还指出,由于可以长期进行母乳喂养,妈妈在婴儿大约一个月大的时候可以随意使用该奶瓶。

10.您的伴侣尝过您的母乳吗?请不要迷恋我的液态黄金。如果我想透露谁抽取了我的牛奶,我一定会按我自己的意愿分享,可能是在妈妈刚出生后的第一个快乐时光。

11.奶瓶喂养会让您睡得更多。这是新父母的悲伤和困倦的事实:根据2013年《儿科学》杂志的一项研究,无论妈妈是哺乳,喂奶还是两者都做,都使每个人获得的睡眠不足以达到同样的效果。所有新妈妈都认为自己精疲力尽。

12.如果您的母乳喂养如此困难,只需给婴儿配方奶粉!说这些话的人的意思很好。他们是这样。我全心相信。他们看到一位新妈妈正承受着压力(也许是吓到了),他们正努力让婴儿latch着,他们正在处理破裂的乳头和乳房疼痛。伴侣,朋友和父母只是希望新妈妈的生活变得更好。问题是,鼓励护理新手放弃是没有帮助的。挣扎的母乳想要哺乳。她想使它工作。从本质上讲,您不是在问为什么要这么难?问她如何帮助您简化工作?(暗示:Google在附近的一些哺乳顾问。)

有关:阿黛尔母乳喂养信息的问题

13.按需喂养会损坏婴儿。那些婴儿是如此想要操纵,拥抱和护理,真是太可笑了!这是交易:你不能宠坏婴儿。一些新生儿每1.5个小时频繁进食一次。有些大约每3小时去一次。护理新生儿在一个24小时内喂养8至12次(或更多!)次是很正常的。被宠坏了?不。养育。

14.您已经停止护理了吗?杜德杜德!你没有。请走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