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随着多种族婴儿数量的三倍增长,美国的熔炉越来越大

时间:2021-04-09 10:01:09来源:

有关在美国出生的婴儿的新数据正在帮助美国实现其作为大熔炉的声誉:根据皮尤研究中心对人口普查局数据的最新分析,自1980年以来,多种族或多民族婴儿的数量增长了两倍。这意味着多种族和多种族的婴儿占2015年出生婴儿的14%,或七分之一的新生儿。

异族通婚的增加可能是这种增长的一个因素,因为异族通婚的比例从1980年的7%上升到2015年的17%。请记住,直到1967年,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最高法院“爱恋诉弗吉尼亚”案中才将异族婚姻裁定为合法。

有关:长大混血儿意味着什么

去年出生的多种族和多种族婴儿中,有42%的父母是一名白人父母和一名西班牙裔父母,而22%的父母中至少有一位被确定为多种族。一名亚洲父母和一名白人父母只有14%出生,而一名黑人和一名白人父母只有10%出生。(由于有关父母的种族和种族的普查数据仅适用于住在同一家庭的人,因此此信息仅限于目前有两个父母居住的婴儿。2015年,所有婴儿中有62%与两名父母住在一起。)

有关:如何帮助多种族的孩子建立自己的身份

当然,该国的当地人口统计数据总体上受到影响,那里出生了最多数量的多种族或多种族的婴儿。在夏威夷,有百分之四十四的婴儿是多种族或多民族的,而佛蒙特州只有百分之四。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尽管最近美国的种族紧张情绪似乎很高,但2015年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调查显示,对于这些婴儿将成长的世界来说,这是一个更为积极的故事:22%的美国成年人说,有更多不同种族父母的孩子对社会来说是一件好事,而65%的人则认为这并没有多大作用。仅有11%的人认为这是一件坏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