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宝宝入睡:护理和喂养时间表如何提供帮助

时间:2021-04-09 10:01:07来源:

母乳喂养对于许多妈妈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有时护理会变得舒缓,而婴儿则依靠这种舒缓的活动入睡。这就是三岁的妈妈丽莎(Lisa)和她最小的孩子六个月大的莉拉(Lila)发生的事情。丽莎白天和黑夜都在护理莉拉,每次要花一个多小时来帮助她入睡。莉拉彻底把护理和睡眠联系起来了。她会在睡眠过渡期间晚上醒来吃东西,因为她了解到唯一可以入睡的方法就是吃饱后入睡。可以理解,Lisa精疲力尽,需要制定计划来帮助Lila打破进食与睡眠的关系并整夜睡眠。

我们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确定Lila是否真的饿了并且有足够的饲料,还是只是因为她累了或无聊才开始护理。我要求丽莎记录下婴儿在每次喂养中哺乳的时间。然后,我们可以将它们的典型喂食时间与仅仅是为了舒缓的疗程进行比较。我们发现,在护理期间之间存在显着差异-Lila的抚慰性护理(每晚最多可能会发生五次!)通常不超过5分钟,而她的实际喂养时间平均为15分钟。

有关:婴儿睡眠低语的秘密

在六个月大的时候,大多数婴儿每3至4个小时就喂一次,第一次护理是在婴儿早晨醒来时进行的。大多数6个月大的婴儿也应该能够通宵入睡,尽管我的经验法则是婴儿在入睡前必须“上衣”。关键是丽莎和其他许多母乳喂养的母亲需要打破让婴儿真正入睡的模式。当丽莎看到莉拉在昏昏欲睡但仍醒着的时候,她点了点头,让她进入婴儿床时,丽莎需要打破门闩并停止护理。这样做将有助于教导莉拉成为一个独立的卧铺者。

在接下来的几周中,我们还实施了其他更改。丽莎开始根据自己一直保存的记录来调整她喂食的时间和时间。丽莎记下了每次喂食的持续时间,因此我们看了一下莉拉的“典型”护理过程是什么样的,并以此为基础确定了真正的喂食需要多长时间。任何显着减少的饲料均被视为“安心入睡”。这样一来,丽莎就可以确定哪些饲料是不必要的。丽莎断奶丽拉夜间护理也很重要。一旦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喂食,便开始每晚每晚减少喂食时间一分钟。我们还只专注于一次断奶一次的断奶。三个星期后,丽莎很高兴地报告说,丽拉睡了一夜。

有关:婴儿睡眠解决方案:更改喂食时间表

婴儿很容易依靠护理的舒适性入睡。但是,当婴儿学会如何自我安慰和自己入睡时,对婴儿和整个家庭的好处就会更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