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病毒从“烤箱里的小圆面包”怀孕中揭露的家庭终于把婴儿带回家

时间:2021-04-09 11:01:08来源:

还记得达娜(Dana)和阿克尔(Arkell Graves)吗?他们是这对夫妇,去年他们令人心动的“烤箱里的小鸡”怀孕公告大肆宣传,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Arkell的原始和情感回应。听到这个消息,准爸爸哭了起来-考虑到Dana以前曾经历过四次流产和死产,这一反应不足为奇。

但是在重大事件揭露不到一个月后,格雷夫斯的男婴卡莱布(Kaleb)于2015年10月20日早17周出生,体重不足一磅。他需要进行心脏手术,脑部排出液体,并患有慢性肺部疾病,需要将其插管。但是,差不多一年后的星期二,卡勒布(或这对夫妻称其为“婴儿面包”)最终从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被释放。

阿克尔(Arkell)昨天在Facebook帖子中写道:“目前,我所有的人都在同一屋檐下熟睡。”“有时候我真的不认为那样会发生。在去年的这段时间里,我经历了一些激动的尝试。我质疑自己的判断,质疑自己的信仰,也质疑上帝。”

我一点也不怪她。我的女儿早出生八周,在NICU度过了一个月的生活。离我们小女孩那四个星期纯属酷刑。我什至无法开始想象,在没有他们可爱的男婴的情况下,Graves每晚回家将近一年的感觉如何。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现在,在经历了一次奇迹般的旅程之后,小家伙及时赶回家中庆祝下个星期的生日。格雷夫斯张贴了一段视频,上面有一张睡觉的卡莱布在医院乘车回家的头上戴着可爱的淡蓝色毕业帽的视频,一辆豪华轿车!

他们说:“这就是我们所祈祷的。”“我们相信上帝会给我们提供无休止的力量来应付任何情况。”

这对夫妇还承诺将让Kaleb的许多粉丝了解他的最新进展,因此,如果您想跟进,请访问Arkell&Dana的Baby Bun Facebook页面。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