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的妈妈在病毒视频中迷失了自己的新的无乳饮食

时间:2021-04-09 11:01:02来源:

埃斯特·安德森(Esther Anderson)是博客“故事的今生”背后的三个孩子的有趣妈妈,她最近的Facebook视频一直在娱乐同母乳喂养的妈妈。在现在病毒传播的片段中,安德森在汽车驾驶座上分享,她刚刚发现自己的女婴奥布里(Aubrie)患有乳制品过敏。因此,当然,这意味着为了让Aubrie成为一个健康,快乐,哺乳的婴儿,Anderson被告知要从饮食中减少所有乳制品。这个消息使总部位于纽约辣椒的妈妈感到非常悲惨。

“我们可以再谈牛吗?我们有多爱他们?我们对他们以及他们制造的美味牛奶有多赞赏?”安德森开始咆哮。“我现在有点心脏病。我为自己一生中所有美味的食物的损失感到悲伤。”

她将所有无法吃到的食物列在清单上,例如牛奶巧克力,M&M,鲜奶油(谁用一半和一半?哈!)她放了咖啡-医生说她可以吃的食物,例如培根(赢!),蒲公英(令人困惑,但是可以,绿色蔬菜可以用来做所有不同的排毒食谱),杏仁奶和黑巧克力。安德森还对现在的事实感到遗憾,这意味着她将成为那些必须阅读食品包装上的标签以确保避免使用某些配料的人之一。

/

这段视频累积了超过2000条评论和2400股分享,很多妈妈都感到安德森的痛苦。“没有冰淇淋?!?!不!我很抱歉。其他人对这位失意的妈妈说了些聪明话,就像一位评论员分享的那样:“真的还不错!酸奶,牛奶甚至奶酪有很多不错的选择! ...谈到牛奶,您有燕麦,杏仁,大豆,大米,椰子,大麻籽,亚麻籽和各种混合物!如果您在糖果方面挣扎,请寻找素食主义者!素食松饼,纸杯蛋糕,蛋糕,巧克力,冰淇淋!我们拥有一切。甚至Ben和Jerry's也有不含乳制品的冰淇淋和鲜奶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