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 DWTS”明星Maksim Chmerkovskiy与他的新生儿子共舞

时间:2021-04-09 10:01:20来源:

新父母和与明星共同舞伴Maksim Chmerkovskiy和Peta Murgatroyd的舞蹈已经分享了他们刚出生的儿子Shai的甜蜜快照,但是已经有两个星期了,但是我们还没有看到他们介绍他们的L.O。到“家族企业”。也就是说,直到现在。昨天,Chmerkovskiy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称自己穿着2个月大的Shai在好莱坞山上的一条街上跳舞-是的,听起来确实很有趣!

“等待时间最长。儿子,头两个月幸福。祝您在余下的过程中快乐地跳舞!“ #babyBirthdays #babyChmerkovskiy #DadyTime”,Maks为剪辑添加了字幕。

天哪,不能应付可爱!我们和他们的男婴一起看才华横溢的双人舞确实只是时间问题,但是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Chmerkovskiy-Murgatroyd周末在家庭中的欢喜活动,我们想要的越来越多!

值得庆幸的是,Chmerkovskiy确实也分享了一个可爱的爸爸儿子自拍照。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等不及要看Shai是否跟随他父亲和母亲的节奏脚步了。(这是不可避免的,对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