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必须看到这个哺乳新娘的惊人照片

时间:2021-04-09 12:01:12来源:

大约17年前,我和我的丈夫在婚礼上,当时在舞池中间,新娘意识到她的宝贝女儿饿了。她本能地采取行动,带着女儿,将她抱在胸前,开始母乳喂养-所有这些都没有遗漏任何步骤。那是一个美好的时刻,人群(一个充满家人和朋友的房间)自发地鼓掌。

但是,这是在社交媒体出现之前的,因此令人心动的一幕仍然是私人的。但是,即使没有照片证明,我也从未忘记那天我朋友梅雷迪思(Meredith)周围的爱与支持的感觉,当我看到新娘克里斯蒂娜·托里诺·本顿(Christina Torino-Benton)的这些令人惊叹的照片照看她的婴儿时,我想到的第一件事她自己的婚礼。

大约在仪式的中途,新娘听到她9个月大的女儿杰玛开始哭泣。“这正在发生,”她告诉准丈夫。然后,她的母亲把婴儿交给了她,她坐在教堂里穿着无肩带礼服的长凳上,开始母乳喂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