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去,女孩!贾娜·克莱默(Jana Kramer)的《甜蜜父亲节》帖子是共同父母#目标

时间:2021-04-09 11:01:14来源:

好的,Jana Kramer,我们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尽管婚姻困难重重,这位乡村明星和新妈妈在父亲节走上了一条高路,并在Instagram上向与她疏远的丈夫迈克·考辛(Mike Caussin)发表了甜蜜的消息。

克莱默写道:“我们可能没有完美的童话般的爱情故事,但我们之间最完美的是我们的小女孩。”

有关:珍娜·克莱默(Jana Kramer)真的不在乎你对妈妈的看法

克雷默(Kramer)在据称对她不忠之后,从丈夫的丈夫分离了两年。他补充说:“乔莉(Julie)爸爸的父亲节快乐。我们肯定可以永远同意一件事……你是一个了不起的父亲,她很幸运能拥有你。”

嗯,有抱负吗?

的确,克莱默能把自己的与众不同,并把对高新的感情放在一边而专注于养育他们的小女孩,这真是令人惊讶。因为像这样的积极性和相互支持作为父母,绝对会让朱莉受益。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希望克莱默(Kramer)的榜样能激发其他发现自己处于类似困难境地的父母。毫无疑问,每对疏远的父母双方都会面临挑战,但是将孩子的健康和幸福放在首位似乎总是正确的选择。

梅利莎·威利特(Melissa Willets)是一名作家/博客作者,即将成为四口之家。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