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msRising成员以最酷的方式庆祝世界母乳喂养周

时间:2021-04-09 12:01:02来源:

我们需要人们挺身而出,以支持母乳喂养的妈妈,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全国母乳喂养月正是这样做的最佳时机。MomsRising是一家致力于改善妈妈生活的组织,于8月7日庆祝该月并结束了“世界母乳喂养周”。该聚会旨在通过让立法者了解母乳喂养母亲在工作中面临的挑战,为为母亲提供更好的条件而奋斗。

MomsRising的成员以及他们的孩子(和婴儿推车!)向美国参议院成员手工分发了包含个人故事和母乳喂养照片的小册子,希望这可以引入更好的政策。更具体地说,成员们主张为工作妈妈提供更好的抽水规定。通过向官员们展示妈妈,特别是那些母乳喂养的妈妈的日常生活有多么艰辛,成员希望表明改变的必要。

MomsRising与广告代理商WONGDOODY合作开展了与此相关的社交活动:妈妈可以使用#IPumpedHere标签发布到平台上,以说明缺少妈妈的母乳喂养婴儿时没有卫生的私人抽水空间。他们整理了一些妈妈分享给竞选活动的故事,以进行分发。

“ [我们]发起了IPumpedHere运动,因为我们知道足够的抽水空间是女性在实现母乳喂养目标方面面临的最大障碍之一。另一个大障碍是缺乏带薪家庭假和病假–许多妇女仅仅因为无法负担时间而需要重返工作岗位,这会影响她们建立和维持母乳喂养习惯的能力。一旦上班,许多妇女就得不到足够的抽水空间或抽水和储存母乳所需的存储空间,” MomsRising职场正义运动全国总监露丝·马丁(Ruth Martin)告诉记者。父母。

这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许多上班族的妈妈回到工作场所时并不容易。根据WomensHealth.gov的调查,每班工作八小时的女性每天需要抽两至三次,而排出牛奶仅需要15至20分钟,我们需要考虑母亲获取牛奶的时间。因此,标准的15分钟抽水间隔对于妈妈来说可能是不够的,尤其是那些每次不得不寻找私人场所抽水的妈妈。底线?我们需要更多的人来理解母乳喂养妈妈所面临的挑战,以更好地适应他们。

这是MomsRising努力的目标。成员们不仅寄信,而且还分发了牛奶储存袋,里面装有金色包裹的好时之吻以代表母乳(也称为“液态黄金!”)。

该活动在哥伦比亚特区举行,但是各地的妈妈和母乳喂养倡导者都可以参加运动,并在这里紧随其后。 而且,如果您被迫在不太理想的地方进行抽奖,请在社交媒体上用#IPumpedHere标签发布您的声音,以在对话中添加声音-该标签仍然很强大,MomsRising的团队将继续使用提交内容为改变而战。

妈妈们在尝试维持母乳喂养方式时所面临的疯狂状况具有严重的意义-许多妈妈因为太难了而辞职,因此可以避免。

马丁说:“ IPumpedHere确实是一个'笑,所以你不要哭'的运动,本来应该有点轻松,但也可以使人们对这个非常严肃的话题感到开心,”“取笑它使它与……更加相关……国会议员有权改变我们需要采取的政策,以使工作场所对父母更有效率,这反过来也促进了我们的经济发展。[我们]敦促人们采取行动,以便我们可以创建母乳喂养的母亲应得的抽水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