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声称她在布朗尼蛋糕中使用母乳进行学校烘焙:脾气暴躁还是吓人?

时间:2021-04-09 11:01:13来源: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妈妈在Facebook的Sanctimommy页面上发帖说,她声称自己曾经越过界线,在互联网上抱怨自己在布朗尼蛋糕上用过母乳进行学校烘焙。

在现在病毒的帖子中,妈妈承认她的牛奶已经用完了,并且不认为使用自己的供应量有什么大不了。她写道:“说实话,其中一些(学校)孩子可以使用营养。”

根据海报,当另一个妈妈发现她的“秘密”成分时,她说她甚至没有使用太多,这件事就显得不合比例了。然后,她呼吁网络上有关操作的建议。而且,可以预见的是,人们并不害怕提供帮助。

一位评论者断言:“这太过友好了,因为她觉得在所有人不知情或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喂养所有人的体液是非常好的(甚至是合理的)。”

另一位评论员开玩笑说:“这就像是我一次用尿液冲柠檬水,因为我没水了,不想去商店买更多。”

但是一些评论者对“布朗尼盖特”的反应更为严肃。“老实说,这实际上是该死的犯罪行为!”一个写道。实际上,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艾滋病毒和其他严重传染病可以通过母乳传播。

同时,其他人想知道另一个妈妈是如何发现布朗尼中母乳的。然而,还有其他评论员对于哪种布朗尼食谱甚至需要任何形式的牛奶都scratch之以鼻。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最后,我不确定这篇文章是否真实。但是,如果确实发生了这一事件,那么我将与那些认为为一群意见不统一的人提供母乳的想法不一样的人支持。尤其是因为这么少的金额不可能为他们提供除总支出因素以外的任何东西。

您对这种惊人的母乳使用方式有何看法?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