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香奈儿女儿可可·奥斯汀(Coco Austin):“我不想让她成为妈妈。”

时间:2021-04-09 12:01:05来源:

我们都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在一定程度上跟随我们的脚步。在其他方面,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比我们过上更好的生活。看来新妈妈Coco Austin没什么不同。

虽然她在Instagram上与丈夫Ice-T急切地分享了自己四个月大的女儿的照片,并且大多穿着超时尚的迷你服装,但这位真人秀明星最近在博客中表示,她希望香奈儿长大后可以做其他事情比模型。

“我希望香奈儿长大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人。我希望她是一个精神上和可爱的人,并且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我希望她成为一名医生或科学家。我不希望她成为妈妈,”可可在E上说!新闻博客。

“她将成为我的小实验或项目。我现在看到了,我将百分百地握住这个小女孩,”这位直言不讳的明星妈妈写道,并补充说:“我一直在24/7陪伴香奈儿。没有保姆,没有保姆,什么都没有。我不要其他人来照顾我的孩子。”

可可承认让女儿远离建模可能是一个挑战:“这将很难,因为我可能会在她的脸上拿着照相机,而她将学习如何建模,但与此同时,我也不希望她将其作为职业来关注。我要她做我做不到的事情。”

有关:可可·奥斯丁在婴儿后真正了解性

也许这位性感的明星对她所做的职业选择感到后悔,并希望通过香奈儿过上另类的生活?一件事可以肯定:可可并未为自己的身份道歉。她写了她的评论家:

“我认为他们仍然提到我穿紧身衣服。婴儿后情况会如何变化?我不明白我已经放松了自己的衣服,但是我看起来不再好看了吗?我只想放在一起。即使我有一个婴儿,我仍然可以化妆,梳头和修剪指甲,然后由衣服穿起来。我没有过分。这就是我的个性。好像我明天不会再闹了。人们需要克服这一点。”

我同意人们应该接受Coco的身份,同样,Coco也需要接受Chanel的身份,而不是太努力地将她塑造成她认为自己应该是​​的身份。但是她会及时学习这一切。一个四个月大的人不会提供太多的推迟。只需等到她是个小孩,然后说服她按照自己的方式做些事!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