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宝贝的神奇女侠照片实在无法让人赞叹不已

时间:2021-04-09 12:01:12来源:

JMotive Photography的专业摄影师Mary Grace Pingoy说,她一直爱“神奇女侠”,她是去年夏天大片中的忠实粉丝。因此,毫不奇怪,她受到启发与女婴作为Bada * s的超级英雄合影。“ Wonder Baby”系列从Facebook到Instagram在互联网上引起了人们的热爱,这是可以理解的。

她告诉Parents.com:“当我还是一个小女孩时,我甚至打扮成[Wonder Woman]。”“现在我有了自己的女婴,我认为与她一起重现一些场景将既有趣又可爱。结果使我大笑,我想与世界分享这种快乐。”

Pingoy还是三个男孩的妈妈,去年11月她欢迎女儿时,她很快就认识到自己的L.O。有娱乐性的诀窍。Pingoy指出:“她是我们家庭中如此特殊的一员,总是使我们发笑。

也就是说,这个机会不仅是女儿炫耀天生魅力的绝佳机会,而且也是让她享受成为超级英雄的绝佳机会。她说:“男孩有自己的特殊礼物,女孩也有自己的礼物。”“上帝使我们所有人变得特别。他们全都是超级英雄,这就是我要教他们的全部!”没错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