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张四胞胎Preemie的以星球大战为主题的照片拍摄效果比新电影还要好

时间:2021-04-09 15:01:12来源:

在最新的新生儿摄影中,《星球大战》的演员阵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吸引人。尽管如此,您真的看到过突击队士兵看起来如此可爱吗?科幻迷凯莉(Kylie)和菲利普·萨夫兰斯基(Phillip Szafranski)在孕期29周时接受了由四胞胎转变成的吉迪斯的欢迎,在NICU度过了一段时间之后,达蒙,吉迪恩,西奥和埃默里在银河系中首次亮相。

这些令人惊叹的照片背后的天才是来自Momento Studios的新生摄影师Lizzy McMillan,可以说她为她完成了自己的工作。麦克米伦最初计划向原始三部曲中的标志性英雄致敬:卢克·天行者,莉亚公主和汉·索洛,以及尤达。但是没有黑暗的一面是没有光明的一面,菲利普坚称,萨夫兰斯基四联体也代表了帝国。

“虽然我希望使我的作品大部分保持永恒,中立和经典,但我绝对喜欢创造像这样的肖像画,这些肖像画对于每个家庭的故事都是独一无二的,”亚利桑那州的摄影师解释说。

但是14年的摄影生涯并没有让麦克米兰(McMillan)准备找到3套冲锋队服装和适合新生儿的达斯·维达(Darth Vader)服装(考虑到反派服装对早产的需求低)。根据Babble所说,这本来很容易是“我对此有一种不好的感觉”,在麦克米兰(McMillan)在Build-A-Bear找到了她需要的一切之后,这一刻就OK了。

麦克米伦说:“ Build-A-Bear不仅拥有帝国套装所需的面具,而且还为《星球大战》中的所有角色配备了一系列其他服装,那时我才知道我需要同时制作这两个图像。”现场。

加上一些额外的服装修饰(Leia公主的羊毛假发和Yoda的手工编织帽),大量的婴儿准备工作以确保兄弟姐妹感到舒适和镇定,另外还多戴了几手,拍摄就顺利进行了。

麦克米兰说:“在制作《星球大战》影像时,我最喜欢的部分是看到菲尔脸上的笑容。”“ Kylie和我已经计划了整个会议的细节,并把这两个设置留在了最后,这让爸爸感到惊讶。他和四胞胎的大姐姐里弗(River)散步,然后在我们包扎时回来。他不停地笑着说:“现在真棒!”

显然,拍摄完美地捕捉了全家人的欢乐气氛-现在谁在为大屏幕拍摄《星球大战》婴儿衍生产品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