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葡萄酒节吸引了批评者

时间:2021-04-09 14:01:02来源:

可以混合婴儿和酒吗?由于周三在多伦多举行了名为“非常妈咪葡萄酒节”的活动,这是当前需要辩论的问题。这个节日的广告标语是“臀部上的宝贝,嘴唇上的酒”,这个盛宴是喝酒的妈妈们相互交流,娱乐并听取父母教的地方,同时还品尝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

最初的反应?妈妈为什么要举办葡萄酒节,没人告诉我呢?

但《饮料》(Drink)的作者安·道维特·约翰斯顿妇女与酒精之间的亲密关系并没有因为妈妈与小小的人类同住而大声喝酒的想法而告终。实际上,她在为starstar.com撰写的冗长的评论文章中对此表示反对。

“让我批评一下,但是母亲在生孩子的时候,'大时间喝酒'并没有内在的困扰吗?”她写了。“嘿,怎么可能出问题了?”

kes!

“从什么时候开始葡萄酒和母亲身份成为同义词?”她继续说。“关于酒标的模因,有什么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方:“生孩子最昂贵的部分是您必须购买的所有葡萄酒。”Indigo如何销售带有以下标志的酒杯:“有史以来最好的妈妈?”或《 Real Simple》杂志宣布“最佳”。新闻。曾经。即,Amazon Prime现在将在一小时内将葡萄酒运送到您家门口。我不是禁止主义者。离得很远。但这并不是无害的乐趣。

一方面,她并没有完全错。但是另一方面,我们不能仅仅生活吗?我们真的需要做的不仅仅是这个事情吗?在几个小时的过程中,一个事件为一群孤立的妈妈提供了连接和放松的机会?当然,节日组织者Alana Kayfetz不久就向道森特·约翰逊(Dowsett Johnson)的咆哮发了回信,以试图使纪录保持正直。

她解释说:“葡萄酒总是可选的。”“我们为新妈妈们创造了一个安全有趣的空间,可以联系他们。我们允许妇女成为人类。我们把他们的幸福放在首位。那些声称我们还有其他议程的人会误解我们的目标。如您所见,机智的事件标语不是我们的号召性用语。我们尝试过“喜欢喝茶的妈妈”,但没人来。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哈!而TBH,我也不会参加围绕采样茶的活动。可能会洒茶。但是喝吗?硬通。因此,在过去的十年左右的时间里,喝酒已经成为与母亲相关的陈词滥调,就像驾驶小型货车和穿着瑜伽裤一样,只要这些妈妈后来在优步回家,我就不会这么做。没问题-只需确保下次可以收到邀请,好吗?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