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不会相信早期儿童的不良饮食习惯是如何开始的

时间:2021-04-09 12:01:19来源:

我们知道儿童肥胖是一种流行病。但是您认为早在9个月大时就会养成饮食失衡的习惯吗?的确,根据婴儿食品公司Beech-Nut委托进行的国家健康与检查调查,今天的孩子甚至在婴儿时代,都在吃太多错误的食物。

研究人员研究了从婴儿到出生至24个月的十年间婴儿的食品和饮料消费量,并惊奇地发现,随着儿童开始食用更多的食品,而不仅仅是婴儿食品,薯条,含糖饮料和与蔬菜和粗粮相比,甜食的饮食构成更多。令人恐惧的是,到1岁时,孩子们正在摄入成人水平的钠和糖。

有关:FDA希望限制婴儿大米谷物中的砷含量

Parents.com通过电子邮件与MS,RD,儿童营养学家Nicole Silber和Beech-Nut营养顾问进行了交谈,以获取有关如何避免这种油炸食品和糖类陷阱的技巧。她说:“有很多方法可以使儿童在最成年时期成功过渡到健康饮食的一生,并且可以从儿童的第一口食物开始就开始。”“事实上,研究表明,给婴儿喂食的婴儿在6到8个月之间饮食更加均衡。这就是为什么我建议父母单独或通过将婴儿食品纳入过渡到餐桌食品的过程中,使婴儿食品中混合食品的时间更长一些的原因。”

她建议您给婴儿酸奶加例如水果婴儿食品和谷类食品。“这样做有助于健康地混合适当的软和固体食物,以使宝宝习惯于固体食物,同时又要保持适当的营养并保持婴儿饮食的平衡。”

有关:如何按预算购买婴儿食品

Silber为父母提供了以下其他提示:

保持正确的婴儿食品的混合:并不是所有的婴儿食品都是一样的,要选择的食品太多,要知道哪种食品最适合您的婴儿可能是一个挑战。选择没有加水,具有非转基因或有机标签的混合物以及具有鲜艳色彩的混合物。避免沉闷和单调的颜色。让它激动人心-环游世界,畅享婴儿的味蕾:在面食中加入牛至,在水果混合物中加入薄荷,在小扁豆中加入孜然,在全谷物燕麦谷物中加入肉桂,在鸡肉泥中加入洋葱粉等草药和香料。可以从一开始就开始做。婴儿越兴奋,就越有可能吃甚至寻求这些口味超过婴儿年龄。从纯酱转变为纯食品:在将婴儿从纯食品转变为全食品的过程中,要以真实为准-这是指地面或农场提供的食品。尽管包装食品在饮食中占有一席之地,可以节省时间和避免混乱,但它们通常含钠和添加糖过多,几乎没有营养价值。例如,在零食时间,给婴儿切碎的西红柿,肉豆蔻烤的梨或光滑的花生酱的香蕉喂。如果要在旅途中进行其他选择,请抓住一罐婴儿食品。

底线:我们甚至在孩子不知道如何说“食物”之前就改变他们一生的饮食习惯。我们喂养婴儿的食物可能会影响他们的长期健康,并有助于确定他们肥胖的风险。因此,在喂养婴儿和成长中的孩子时要有意识地做出决定,并提前计划,这样就不会在紧要关头向他推炸薯条和饼干了。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