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胞胎的单亲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了3位“仙女祖母”的帮助

时间:2021-04-09 13:01:10来源:

25岁的海莉·阿森诺(Hayley Arsenault)在她的三胞胎儿子霍根(Hogan),瑞兰(Rylan)和芬(Finn)生下四天后,以及刚去医院的一个月后,回到家开始了这一新篇章。作为一个单身母亲,她很感谢妈妈能够休假数周以帮助她起步。但是,当她该回到工作岗位的时候,阿森诺特告诉巴勃尔,她意识到自己可以“多用一些双手”。

那时她决定去Facebook寻求帮助。即使在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格林·盖布尔斯的发源地!)的“小规模,每个人都知道每个社区”,阿森诺特也认为社交媒体将是传达她的信息的最佳途径。她对Babble解释说:“我希望得到一些回应,但收到的反馈令人赞叹。”“我开始了每周的时间表,当志愿者离开时,他们也将在下周标记自己。”

其中三名志愿者是珍妮·麦克杜道尔(Jenny MacDougall),爱丽丝·莫克勒(Alice Mokler)和阿妮塔·阿森诺(Anita Arsenault)(是的,姓氏相同,但与海莉无关)。安妮塔·阿森诺(Anita Arsenault)也恰好是一位退休的执业护士(LPN)。他们是姐妹和充满爱心的祖母,他们热切地希望帮助他们,每周三早上9点到达。

莫克勒2月份在加拿大新闻媒体加拿大广播公司(CBC)上说:“安妮塔(Anita)从上午10点开始喂雷兰(Rylan),他刚刚在11点做最后一口打final。因此确实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喂食它们。我们可以给他们时间。”

麦克杜格尔说:“我从任何角度都不认为这很琐事。对我来说,这是一件礼物。我们聊天,我们比较婴儿。爱它的每一分钟。”

几个月后,“仙女祖母”仍然是阿森诺生活的一部分。“奶奶仍然每个星期三早上都来,”阿森诺告诉Parents.com。“这使我有机会去约会,跟朋友见面或睡觉。”

公开分享她的故事也激励她鼓励其他妈妈寻求支持。她分享道:“我已经与其他母亲交谈,他们告诉我,他们需要额外的鼓励才能寻求其他人的帮助,而且我有很多人希望跟随我的冒险去养成三胞胎。”“我认为重要的是不要害怕寻求/接受别人的帮助而感到内gui,因为作为妈妈,我们需要照顾好自己,才能照顾好我们的孩子。”

讲道,妈妈!非常喜欢这个甜蜜的故事。恭喜阿森诺(Arsenault)和她的三个忠实的“仙女祖母”。证明拥抱一个村庄确实需要一个事实,这绝对没有什么可耻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