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这对名人夫妇完全钉住产后斗争

时间:2021-04-09 13:01:03来源:

我的女儿早出生了八个星期,并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度过了人生的第一个月。对于我和我丈夫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恐惧的时刻,每天晚上出院时我们的女婴几乎没有吮吸。

但是回首14年后的今天,我只能看到一线希望的最微妙的暗示。那四个星期给了我产后的身体足够的时间来治愈自己,而出色的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的护士每天都在为我学习所有我作为无知的初学者需要知道的所有知识。

如果您生活在冰岛,德国或荷兰这样的地方,这听起来似乎没什么大不了的,您的基本医疗保健计划可让您在分娩后的八周内获得家庭帮助。但是在美国,大多数新父母只有一次产后医生就诊,而且直到婴儿出生后一个半月才到!

请看Cat鱼鱼明星Nev Schulman和他的未婚妻Laura Perlongo(他们于10月21日迎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女儿Cleo),他们现在正通过一个有趣且令人大开眼界的新视频进行产后斗争。

/

对于初学者来说,骄傲的妈妈在克莱奥到达后的整个第一周内一直在哭泣。她坐在马桶上解释说:“美国的制度使妈妈们失败了。”“这基本上是说您应该已经知道如何处理乳腺​​炎,充血和附近的感染。”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没错然后,新父母会继续解释咖啡-至少我们认为这是咖啡,尽管如果我们认为它不是真正的伏特加酒,我们将无法判断-在家中多加照顾如何有助于降低婴儿死亡率和婴儿死亡率产后抑郁的情况。

很有趣的东西。如果您认为美国人在生完孩子后应该得到更多的专业帮助,或者您只是想了解内华达州(Nev)整整换尿布的真棒,请观看完整的视频。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