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奇迹宝贝的故事可以为早产儿带来新希望

时间:2021-04-09 13:01:06来源: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每年在国际上,大约有1500万婴儿过早地出生-在怀孕37周之前。CDC指出,仅在美国,去年,每10个婴儿中就有一个早产。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早产率在上升,据美国《路透社》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由于2015年至2016年早产率上升,去年又有8,000例早产儿。非营利组织March of Dimes。现在,一个刚出生21周的婴儿的故事成为头条新闻,因为它可能揭示了医学界如何更好地照顾早产儿。

早在2014年,一场医疗事故导致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的一位母亲叫考特尼·斯滕斯克鲁德(Courtney Stensrud)送女婴,当时她只有21周零4天的怀孕时间。根据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的新病例报告,Baby Stensrud“可能是迄今为止已知的最早的幸存者”。根据美国儿科学会,22周是生存能力的下限。

在Stensrud分娩之前,她研究了21周时的分娩。“有22个星期,23个星期的故事,但21个星期没有。因此,我知道21周几乎没有生存或生存能力,”现年35岁的全职妈妈告诉CNN。

当她的小女孩只有15盎司重时,该医院的MEDNAX附属新生儿专家Kaashif Ahmad博士和病例报告的主要作者与新妈妈谈论了她孩子生存的机会极低的情况,最初建议不要进行复苏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

“尽管我正在听他的讲话,但我只是感到内心在说:'只要有希望,就有信心。'对我来说,她21周零4天无关紧要。我不在乎,” Stensrud解释道。“当他在和我说话时,我只是说,'你会尝试吗?'他说他会,三年后,我们有了我们的小奇迹宝宝。...我没有讲太多她的故事,但是当我讲她的故事时,人们会感到惊讶。如果在产前有另外一个女人在搜索Google,他们可以找到这个故事,并且可以找到一点希望和信念。”

尽管Stensrud感到有呼吁与其他父母分享她的故事,但她要求CNN不要公开其女儿的名字和当前照片,以尊重他们的隐私。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专家们很快警告说,Stensrud的经历可能更多的是例外,而不是常规。艾哈迈德说,需要对22周以下的早产进行更多的研究,并解释说:“我们必须谨慎地将一个好的结果推广到更大的人群中。”话虽如此,该病例报告有望有助于为有关早产儿复活建议的疑难问题提供新的答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