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神奇的迪斯尼公主新生儿摄影病毒再次发生的摄影师!

时间:2021-04-09 13:01:18来源:

上个月,三岁的妈妈,身为Belly Beautiful Portraits背后的专业摄影师的Karen Marie在互联网上成为头条新闻,他们将六个美丽的L.O.s变成了一些最受欢迎的迪士尼公主: 小美人鱼的爱丽儿,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美女与野兽的美女和阿拉丁的茉莉。现在,她又做了一次!

这位现年36岁的孩子首次亮相的照片包括长发公主,花木兰,阿瓦洛尔的埃琳娜的埃琳娜,公主与青蛙的蒂娜,风中奇缘和莫阿纳。

“我一直都知道我想给所有公主拍照!”卡伦·玛丽(Karen Marie)告诉Parents.com。“第一轮在媒体方面做得很好,我希望第二轮也能做到这一点。我对自己抱有很高的期望和压力。我对结果感到非常兴奋。最重要的是,新生儿的父母很喜欢这些图像,很高兴能参与其中!”

查看令人惊叹的新图像。

凯伦·玛丽(Karen Marie)解释说,像这样令人叹为观止的漂亮拍摄需要大量艰苦的工作-她很高兴人们意识到这一事实。卡伦·玛丽(Karen Marie)告诉Parents.com:“我很高兴其他人看到新生摄影师拥有的摄影艺术和创造技巧。”这些会议涉及很多因素。设置设计,衣柜,每个新生儿的助手-确保婴儿始终安全-设置并取下。在相机,照明,编辑和编辑中再加上所有合法版本,即可正确获取图像。我有很棒的员工,他们花了无数小时来提供帮助。这不是一个容易的职业,但它是如此有益!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如果您最喜欢的公主尚未出现在Karen Marie的作品中,请继续关注。摄影师溢出:“我计划再拍一次,将有勇敢的艾尔莎(Elsa),安娜(Ana),梅里达(Merida),莱娅公主(Lia)和爱丽丝(Alice)……即使爱丽丝不是公主,她也是我的最爱!等不及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