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抚养五胞胎可能并不安详,但他们的婴儿照确实如此!

时间:2021-04-09 13:01:13来源:

还记得金·图奇(Kim Tucci)吗?她是澳大利亚的两个孩子的妈妈,她为第三个孩子尝试了将近一年的时间,然后才发现自己怀有五重奏,这很自然!

携带五个孩子绝非野餐,在整个怀孕期间,Tucci在她颇受欢迎的Facebook页面“ Surprised by Five”(目前有将近25万名追随者)上详细介绍了她的背部疼痛,恶心和每晚洗手间之苦。

有关:罕见的“ Momo”双胞胎通过可爱的Instagram帐户吸引了互联网

在接下来的24周,这位引以为傲的准妈妈来到了摄影师Erin Elizabeth Hoskins,以记录她的奇妙旅程,并在网上炸毁了这些令人惊叹的图像。

我们可以看到原因!

现在,霍斯金斯回到镜头后面,只是这次是拍摄一月出生的美丽的五重奏本人-艾莉,比阿特丽克斯,基思,佩内洛普和蒂芙尼。

如此甜蜜!!

霍斯金斯告诉我们:“一次射杀五个婴儿已成定局。”“我从来没有被新生儿,甚至双胞胎所定相,但是当他们全部进入后,我环顾四周说:'哇,那是很多婴儿。'真是压倒性的!幸运的是,我有两位摄影师协助我,Anja McDonald和Hayley Butler。我永远不会拥有足够的双手!”

生成的图像非常优美。尽管图奇(Tucci)在帖子中承认照顾五个宝贝既疯狂又压倒性,但她说她和丈夫沃恩(Vaughn)是他们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图奇在脸书上写道:“ 50个手指,50个脚趾,6个心一次跳动。”“为了让五个婴儿安全地来到这里,我的身体经过了最艰苦的战斗。我为他们所做的一切。”

五十个手指和脚趾...您甚至能想象要保持所有指甲整洁吗?霍斯金斯仍然说,金和沃恩大步向前。“一个生命曲线球会使我们大多数人瘫痪在地,使他们保持镇定,有条理并且对此充满幽默感!”她告诉父母。“他们是一对很棒的夫妻,很高兴见到他们所有人。”

有关:关于双胞胎,三胞胎等等!

她补充说,虽然这对夫妻每天都会从家人和志愿者那里得到帮助,他们会亲自照顾五重奏并随机安排他们去看医生,但全家的梦想是拥有一辆实际上可以容纳所有八个孩子的汽车( Kim有一个9岁的儿子,前一个婚姻,还有两个与丈夫Vaughn的小女儿)-我们大多数人可能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霍斯金斯解释说:“目前,他们在需要带婴儿旅行的任何时候都必须带三辆单独的汽车,这使得一个家庭几乎不可能去任何地方。”“当他们到达会议时,我亲眼目睹了这一切……那真是史诗般的考验!”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