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认识家长的优胜者和Dreft美国最可爱的婴儿比赛

时间:2021-04-09 14:01:18来源:

我们发现了该国最可爱的凌乱婴儿:16个月大的Camri通过父母与Dreft美国最可爱的婴儿比赛赢得了我们的心,并在我们的五月封面上赢得了关注。

在全国5,000多个参赛作品中,有10个漂亮的婴儿赢得了前往纽约的全部付费旅行,以拍摄大奖照片。我们最新的封面明星的妈妈Shameka Ethridge向我们介绍了赢得比赛的Camri意大利面快照。

“老实说,这是我们吃饭的那一天的典型日子,而且-她很乱。我确实在Facebook上看到了帖子,”她在新闻稿中分享。“然后我说:“莱姆拍下这张照片。”

意大利面可能是Camri很少吃的最乱的食物,但正如任何父母所知道的那样,幼儿可以使任何零食变得混乱。

她告诉我们:“她也喜欢吃谷物,这不会太杂乱,但是在吃完之后,她喜欢用它来装饰地板。”“这是她的游戏。我的宝贝也从地板上捡起来,也放进了垃圾桶!”

埃斯里奇(Ethridge)是五个孩子的妈妈,这些年来,他们已经学会了如何处理一些不正当行为。

“在我18岁的时候,每次她弄脏时,我都要换衣服,有时意味着每天要换五次!”她承认。“随着孩子的增多,我开始让他们成为孩子,并利用工具(水,湿巾和Dreft!)来确保他们的安全,清洁和舒适。”

有关:如何管理凌乱的饮食和食物投掷

Ethridge补充说,由于Camri现在已经超过18个月了,“我绝对完善了这种思维方式。她可能很凌乱,但是她安全,舒适并且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学习如何养活自己并享受它!”

骄傲的妈妈简单地说:“长话短说,让他们成为孩子,因为他们只是一小段时间的孩子。”

卡姆里也许已经赢得了我们的比赛,但是她并不是我们唯一爱上的唯一凌乱的宝贝。请在下面查看我们所有宝贵的决赛入围者:

Libby Ryan是Parents.com的编辑助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