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姜刚出生六个月就怎么杀死两个工作?!

时间:2021-04-09 14:01:08来源:

刚出生的婴儿要回去工作,然后是姜吉尔(Ginger Zee)正在做的事情,除了继续定期参加《早安美国》和担任ABC新闻的首席气象学家外,还参加了洛杉矶的“与星星共舞”。回到纽约市。从字面上看,她是怎么做到的?当我们打电话询问时,我们得知她的保姆连续第四天病了,所以Zee和她的丈夫也专职做婴儿Adrian的工作。(他们的小男孩出生于十二月。)Zee永远快乐,答应他们玩得开心!

Parents.com:在您出生的第一年,我们对您在两个工作岗位上的工作方式感到敬畏!您从哪里获得能量?

姜芝我发誓有时我会怀疑这是否会发生!当然,有些时候我需要更多的咖啡。但是有了婴儿,我的清醒生活突然变得与众不同。我投入高潮。然后,我必须完全诚实地说,我的失望时刻是在穿越国家时。出差是在我的身体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并且我的思想可以放开的时候,因为我知道他的手很好。那我该怎么办?没有!您只需要找到那些时刻。我的恰好在35,000英尺!

有了孩子是肾上腺素的冲动。

GZ:我想这就是本能。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拥有过能量!我发现了我什至不知道的额外储备。虽然我可能还会服用额外的B12维生素!

他们是否要求您在分娩前进行DWTS?

GZ:实际上,我是在与他们谈论在此之前的几个赛季进行演出的。然后我怀孕了,他们再次询问。我说:“奇怪的是,它只需要一周的时间就可以工作!”我把它关闭了,很明显,如果发生了使它物理上不可能的事情,我将不得不退出。但是我刚有了一个婴儿,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更大的挑战,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更好的故事。我认为该节目从来没有有人来排练和抽奖!Val [Chmerkovskiy,她的舞伴]当然没有。

有关:名人母乳喂养照片和#Selfies

一旦到了比赛的时间,您是否会喜欢,我对自己有什么兴趣?

GZ:绝对!直到第一个晚上,当我环顾所有其他人时,我什至没有注册这是一场比赛。我来自零经验!所以我不得不把所有的保留都扔掉。但这也许是最好的方法。如果我几年前做到了,我可能会变得更加自觉。

我知道我将获得大量的支持和帮助,但是从物理上来说,这确实是一个挑战。您必须找到自己的中心并快速找到它。跳舞是您的全部核心。我仍然不明白我们如何到达现在的位置![截至本次采访,她已经到了第8周并获得了满分。]我有片刻的疑问和质疑,并且感觉超重,但是有了这个节目,您只需要去做就可以了。

我不得不说,这似乎确实是一个有趣的方式,可以让孩子生个整形!

GZ:这是改变我身体的最佳方法,因为我一直很忙。我不必去健身房,也不想回去!我每天跳舞4到5个小时,就能做到。

您现在已经与Adrian进行了越野飞行,Adrian在DWTS期间与您和您的丈夫一起住在洛杉矶。对计划与小朋友一起乘飞机旅行的父母有什么建议吗?

GZ:与他站在一起完全有效。这是一段漫长的旅程,我希望我周围的人不要被激怒。我们很幸运,没有动荡,而且我大部分时间都能站得住脚。我不知道如果我们不得不坐下他会不会那么好。事实证明,当我们坐下来时他很高兴。我意识到那是因为他大便。很多!我感觉很棒。那时,它真的闻起来了,我在他周围裹了一条毯子,试图容纳东西。但是他对自己很满意!对于他的良好行为,我们得到了七个赞美。

有关:14位明星谈论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那旅行装备的提示呢?您为阿德里安(Adrian)带去洛杉矶的必备婴儿用品是什么?

GZ:他痴迷于Tiny Love手机,正面有一只猫。它旋转小毛绒动物,这是他最好的朋友!因此,即使它占据了行李箱的大部分,而且我们也许可以在洛杉矶购买一个手提箱,但我们仍认为这是绝对必要的。我带着我的Medela Freestyle Breastpump来回旅行。那是显而易见的。

我知道他去过一次演出。

GZ:“与星共舞”录像带很晚,已经超过了他的就寝时间。他的时间表如此之大,以至于当你出门在外时,那永远都不是一件好事!但是我丈夫带来了他,声音很大,很荒谬。所以这可怜的东西是我见过的最大的崩溃,它的电视直播人口为1300万人。我们屏住了他的脸!

好吧,您正在做的所有艰苦的工作都很棒。

GZ:从现在开始的三个星期,如果不是更快的话,我实际上将第一次有空闲时间。我疯狂地以每小时160英里的速度狂奔而出。但是,当一切都结束了时,我可以抽出时间喘口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