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莉·罗素(Keri Russell)和马修·里斯(Matthew Rhys)保持秘密状态

时间:2021-04-09 15:01:07来源:

我们听到对Keri Russell和Matthew Rhys表示祝贺。据《人物》(People)杂志称,本月初,美国共同主演共同欢迎一个孩子。

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模仿艺术的情况下,这对夫妻仍然像在电视上播放有关婴儿的间谍一样秘密。我们不知道他们是否有一个女孩或男孩,或婴儿的名字是什么。实际上,拉塞尔甚至从未公开评论过她的怀孕,让她的宝宝碰碰运气为她说话。

有关:第一眼:名人宝贝揭晓!

一位消息人士确实告诉《美国周刊》:“凯莉和马特看上去都喜出望外,并且正准备成为新父母。他们一直在拍婴儿的照片,家人和朋友一直在送礼物。”

这实际上是这位前Felicity明星的第三个孩子,她还有4岁的女儿Willa和8岁的儿子River和她的前夫Shane Deary。

但是Rhys是第一次父亲。打赌他累了...实际上,《每日邮报》上发布的照片​​捕捉到了新父母,他们将他们的新生儿带在婴儿背囊中散步,而且看来他们每晚可能还不到8个小时(嗯,看起来他们还不太开心)关于被狗仔队拍照)。

有关:名人妈妈分享他们的最佳美容秘诀

不管怎样,迎接新婴儿的快乐远远取代了睡个好觉的舒适感。一会儿。然后,您将杀死一些不间断的闭眼。希望罗素(Russell)和瑞斯(Rhys)每秒都爱上他们的孩子,无论他或她的名字是什么。而且他们很快就会入睡!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