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和男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刚迎接了一名女婴

时间:2021-04-09 16:01:10来源:

祝贺Kylie Jenner和说唱歌手的男友Travis Scott!在对自己的怀孕保持完全沉默之后,这位20岁的真人秀明星和美容大亨于2月4日星期日前往社交媒体分享官方新闻:她是妈妈!凯莉(Kylie)在Instagram帖子中透露,她于2月1日生了一个“美丽而健康的女婴”。这个名字尚未透露的小女孩是这对夫妇的第一个孩子。

在帖子中,凯莉(Kylie)向歌迷致辞,并说她对让歌迷“处于黑暗之中”感到“抱歉”,但她不想“在世界面前”经历怀孕。她有意识地选择在过去的9个月里以“最积极,无压力且健康的方式”度过自己的时光,这意味着将新闻保密。(或者至少没有得到证实,因为有关她怀孕的报道自9月以来不断增加。)

凯莉(Kylie)还在YouTube上分享了一个婴儿广播视频,标题为“致我们的女儿”。该剪辑是一部令人心动的迷你纪录片,展示了从欢迎Kylie到世界的妈妈Kris Jenner到Kylie怀孕期间的精彩片段。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 =”自动播放;加密媒体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凯莉(Kylie)是这个星球上最受公众欢迎的社交媒体家庭之一,她的秘密处理使整个世界迷住了。球迷们穿着狂热的撞球手表,预计假期前后会发布公告,也许会拿着著名的Kardashian圣诞贺卡。但最后,凯莉似乎选择以自己的私人方式怀孕。为此,她拥有更大的力量!

祝贺新妈妈Kylie,新爸爸Travis和整个Kardashian-Jenner一家人!我们迫不及待地要学习L.O.的名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