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性别歧视不会飞向4个母乳喂养的边境航空公司飞行员

时间:2021-04-09 15:01:16来源:

边疆航空公司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位妇女抱着婴儿的信息,以此庆祝母亲节的母亲,但为该航空公司工作的一些母亲表示,其政策歧视了正在工作的母亲。

Frontier Airlines的四名女飞行员只是希望能够在工作中抽出母乳,因此他们就公司对工作妈妈的恶劣待遇提起诉讼。香农·基德罗夫斯基(Shannon Kiedrowski),白兰地·贝克(Brandy Beck),艾琳·齐林斯基(Erin Zielinski)和兰迪·弗赖尔(Randi Freyer)这四名飞行员已经在Frontier共同工作了35年。然而,这些妇女说,尽管她们有任期,但航空公司并没有为怀孕的飞行员提供带薪产假或工作调动,也没有为他们提供私人场所在机场或飞机上抽牛奶,因此几乎不可能他们恢复工作后继续母乳喂养。

有关:工作中的吸乳

基德罗夫斯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热爱边疆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工作,我们不必在工作和母乳喂养孩子之间做出选择。”“但是由于缺乏孕期和母乳喂养的条件,这正是我们每个人的立场。我们提出这一申诉是因为没有女人必须经历经历的一切。”

传教!

该声明还称,三名飞行员由于边境政策而遭受乳腺炎;齐林斯基在牛奶供应枯竭后必须尽早停止母乳喂养;基德罗夫斯基在副驾驶抱怨她使用过乳房后受到纪律处分。在飞机上打气。

有关:您需要了解的有关产假的知识

贝克说:“我们每个人都试图与Frontier合作寻找解决方案,但不幸的是,我们的努力无济于事。”“由于Frontier未能在政策层面上解决飞行员母乳喂养的需求,我们每个人都不得不独自解决这些问题。”

这家公司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如果您想加入运动以停止让这些工作的母亲不得不在工作和家庭之间进行选择,请单击此处签署请愿书,以告诉Frontier 2016年和“性别歧视不会飞”。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