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2岁帮助分娩小弟弟;看到情感照片

时间:2021-04-09 16:01:06来源:

密西西比州的一名12岁男孩帮助她妈妈的医生救了她的小弟弟,而惊人的瞬间被捕捉到了动感的照片中。

新的大姐姐杰西·德拉珀娜(Jacee Dellapena)协助她妈妈的妇产妇的情感照片在如今病毒式的Facebook帖子中分享。

尽管Jacee希望成为分娩的一部分,但新的3个月大的Dede Carraway并未真正计划将女儿实际分娩给她!但是根据《 MS News Now》报道,卡拉威的医生沃尔特·沃尔夫(Walter Wolf)博士鼓励这位12岁的年轻人在比赛进行中变得健康起来!

“实际上,我就像分娩他一样,他让我实际上下推并把婴儿拉出来……。我就像,哇,就像我以前玩过假医生一样,但这是真实的,这是真正的交易。我真的很紧张,”杰西告诉她在当地的新电台。当然,沃尔夫博士在那儿指导她的手,并确保婴儿Cayson始终安全。

我发现有趣的是,贾斯(Jacee)想要去产房看几年前出生的中产兄弟姐妹,但她的父母由于年龄原因决定反对。因为我的8岁宝宝此前曾表示有兴趣在几个月后刚出生的新同胞出生。我一直在认真考虑,但是为了确保她能够处理出生的图形特性,我最近向她展示了一个出生视频。嗯,就是这样。她说:“没关系!”

我敢肯定,有人认为杰西(Jacee)太小了,甚至在12岁时就无法在哥哥出生时进入房间。但是我真的相信,这是每个家庭都应该自己做出的,独立判断的如此平凡的决定!

有关:第二胎分娩时如何处理第一个孩子

考虑一下专业厨师杰米·奥利弗(Jamie Oliver)的孩子刚好在他们的第五个孩子刚出生时就在房间里。他说这是一次奇妙的经历。也有传言说,碧昂斯的5岁女儿Blue Ivy将会为双胞胎兄弟姐妹的出生而出席,这可能很快就会发生!当然,我们不确定这一点,必须等待观察发生的情况。

在这种情况下,似乎杰西的家人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正如她妈妈对福克斯新闻(Fox News)所说:“我什至不知道是否有任何文字来描述这种感觉。”卡拉威补充说:“永远不会在一百万年内,如果您会在12年前告诉我,她(杰西)会生下我的长子,我会告诉您-您疯了!”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如果您喜欢以家庭为中心的出生,请与我们分享您的经验!

梅利莎·威利特(Melissa Willets)是一名作家/博客作者,即将成为4岁的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