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爬行可能会降低婴儿患哮喘的风险

时间:2021-04-09 15:01:17来源:

无论您的房屋有多干净,室内地板,特别是地毯,都充满了生物材料,即由灰尘构成的东西。现在,科学家们发现,爬行的婴儿会踢出高水平的微粒,因此吸气的程度是成年人在同一楼层上行走时其呼吸的量(每千克体重)的四倍。

爬行的婴儿会产生尘云

为了发表在《环境科学与技术》杂志上的这项研究,普渡大学的研究人员创造了一个机器人婴儿,可以沿着从实际房屋中采集的地毯样本移动。“我们的目标是研究婴儿的爬行运动如何搅动地毯上的微生物(微小的生物颗粒)和灰尘,并评估由此产生的吸入暴露,”研究作者布兰登·布尔(Brandon Boor)说,他是土木工程和环境与环境工程学的助理教授。生态工程,告诉Parents.com。“婴儿的爬行运动搅动了堆积在地毯上的沉降尘埃颗粒,并将其释放到空气中。”

科学家发现,婴儿周围尘埃云中的颗粒浓度比房间其他地方的浓度高20倍。这些颗粒由皮肤细胞,细菌,花粉和真菌孢子组成。布尔说:“这是第一项研究,表明爬行的婴儿暴露于高浓度的再悬浮生物颗粒中,其中许多颗粒沉积在其呼吸系统的下呼吸道中。”“由于他们的呼吸区域与地板非常接近,他们的暴露被放大了。”

灰尘会增强免疫力吗?

在担心自己的房间不够清洁之前,鲍尔说,婴儿吸入这些东西实际上可能是一件好事。先前的研究(包括约翰霍普金斯儿童中心2014年的一项研究)表明,越多的婴儿接触某些过敏原,他们对它们产生免疫力的可能性就越大。

“许多研究表明,幼儿期吸入空气传播的细菌(如细菌和真菌)以及过敏原(如花粉,螨虫和动物过敏原)会在哮喘的发生和预防中发挥重要作用,花粉症和过敏。”他说,暴露于更多污垢和较高微生物繁殖力的婴儿以后患哮喘的比率较低。这支持“卫生假说”,该假说建议您不要保持事物太干净,因为无菌的环境不允许免疫系统发育和增强。

后续研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表,内容涉及吸尘如何影响粉尘婴儿的吸入量。他谈到即将发表的论文时说:“我们已经发现,在减少暴露量方面,吸尘的功效差异很大。”

那么,父母该怎么办?您是否打扫房子?最好使您的房屋保持合理的清洁度,但是如果您不总是抽真空,也不要紧张-实际上,让您的孩子在泥土上滚一点可能是件好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