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兄弟们正好在同一天的同一分钟欢迎婴儿!

时间:2021-04-09 17:01:02来源:

这是一个很酷的故事!

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对兄弟的妻子在同一天都参加了劳动。谁的孩子会第一个出生?

男孩的父亲斯蒂芬·泰耶(Stephen Thayer Sr.)收到小儿子马特(Matt)寄来的新孙女卡西迪(Cassidy)的照片时,以为他对这个问题有答案。小女孩于3月20日下午6:53出生。

有关:太可爱了!婴儿被他父亲的双胞胎严重困扰

过了一会儿,斯蒂芬·史密斯(Stephen Sr.)又得到了另一文本,上面还有另一个婴儿的照片。只有这次,这是一个男孩!文字来自马特(Matt)的哥哥斯蒂芬(Stephen),他正在庆祝儿子本杰明(Benjamin)的诞辰。出生时间?下午6:53

“这就像是,'您确定时间正确吗?”斯蒂芬告诉Today.com。“那么绝对的震惊就来了。没人能相信。”

非常酷!

卡西迪(Cassidy)是马特(Matt)和他的妻子布鲁克(Brooke)的第一个孩子,而小本杰明(Little Benjamin)是史蒂芬(Stephen)和他的妻子(Fawn)的第三个孩子,他们的到期日实际上是3月23日。上周日,这对夫妇带着两个大孩子去看复活节兔子,当小鹿突然意识到是时候该去医院了–就在布鲁克被安排诱捕的同一天!

有关:双胞胎击败了当天出生的15万比1的婴儿

斯蒂芬说:“我们是在下午4:30到达医院的,而我的哥哥自早上8点起便和妻子在医院工作,这使他们俩都在同一时间出生变得更加疯狂。” 。

马特补充说:“我们在开玩笑说这是一场兄弟般的比赛,并以平局结束。”

如此疯狂的巧合。在安排家庭聚会以安排生日聚会和高中毕业之类的事情时,应该认真考虑一下。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斯蒂芬告诉Today.com:“我们开玩笑说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将它们全部放在同一地点。”“同一天,同一分钟,同一地点。”

听起来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坚实的计划。恭喜你!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